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关于美白针的五个常见问题?

人气:0 时间:2015-04-20 11:55

  美白针主要针对什么人群?

  对于面部有色斑、皮肤暗沉,全身性肤质暗沉,经过晒后肌肤需要恢复,经常熬夜、生活不规律、压力过大造成的肤质不佳等求美者均可以通过美白针来实现美白。

  美白针主要有什么作用?

  美白针能从内到外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清火排毒,从而减少色素沉着和色斑的形成,呈现出白皙细嫩的完美肌肤。能激活沉睡的干细胞,促进新细胞群的再生,加快细胞新陈代谢,**改良人体内在环境,促进肝脏排毒功能,帮助体内垃圾和废物的排出,增强机体免疫力,对于保护全身皮肤组织、保护肝脏、肾脏、大脑和降血脂(尤其适合熬夜和肝功能不佳;改良皮肤整体性暗沉或先天性暗沉;抗身体组织氧化、老化、增强免疫力)效果良好。

  美白针后多久能看到效果?

  美白针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采用点滴的形式注射,一般在注射三天后就可以渐渐看到美白效果。

  美白针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美白针里大多数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都具有美白的作用,对人体没有任何特殊的副作用(特殊过敏体质除外),求美者可以放心使用。

  美白针停了后会黑回来吗?

  由于人体的肌肤主要受到内在和外在因素的影响,在美白后如果忽略了日常最基础的保养和美容护肤,肌肤当然没有刚注射的时候那么白皙。专家建议在停止美白针后应做好日常的皮肤护理,做好定期的保养,才能让肌肤保持较好的状态,让美白更持久。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