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夏天晒伤如何急救

人气:0 时间:2016-06-03 16:41

  夏天晒伤你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敷面膜急救、防伤加重,其实,这个做法是不对的。夏天晒伤如何急救?不妨一起来看看。

  夏天晒伤如何急救

  夏天晒伤千万别急着美白,正确晒伤急救法是:

  脸蛋“慢慢”降温

  降温

  降温不是说马上敷冰片或者啥快速降温,而是让整个人的温度先降下来———冲个温水澡吧(避开脸部),或是静静地喝一杯冷饮,吹吹风。

  洁面

  温降下来后才开始脸部清洁,晒后的肌肤更应该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如果非油性肌肤,一般来说别用泡沫太丰富的洗面奶(氨基酸起泡的除外),起泡剂多少会有些刺激性。

  水温也要和肌肤温度相仿,手法要轻柔。清洁之后用软毛巾将水分按干,而不是擦干。

  晒伤“慢慢”镇定

  镇定

  较好 是用一些舒缓喷雾,或是纯水、蒸馏水(必须是新鲜的),用纸面膜做“水敷”。纸面膜要充分浸润,偏干时还要及时“补水”,如此敷20分钟。

  纸面膜一定要在湿润状态时揭下,别担心“太浪费”,可用来拍手臂、拍脖子、拍胸、拍肩,继续发挥晒后镇静、修护的作用。

  夏天晒伤如何急救?先慢慢降温,然后镇定肌肤,这两部都做好了,就可以使用专门的晒后美白修护产品了,那就是说可以敷美白的面膜啦。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