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颈腰疼痛不适怎么办?58元中医理疗套餐来调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深圳新安技校给五洲医院送来锦旗表感谢

人气:0 时间:2013-02-27 09:41

  新安技校千里送锦旗 深情厚谊感谢“讲师团”

  12月3日下午三点,深圳市新安职业技术学校院长将一面写着“关心教育,普及知识,救死扶伤,医德高尚” 的锦旗送到了深圳市五洲医院。这是为了感谢深圳五洲名中医学院讲师团11月26日为新安技校带去的公益健康讲座——应急救护知识相关培训与演练。

 

  五洲医院领导与新安技校院长合影留念

  新安技校院长表示:“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是五洲医院的讲师们从理论到实践都仔细地进行讲解和演示,指导同学们规范地完成心脏复苏挽救技术,不仅让在场的听众们掌握必要的急救知识,五洲医院全体讲师对工作严谨认真的态度,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于生命的尊重”。深圳五洲医院院长王忠郑重地接过锦旗,这短短的16个字不仅代表着新安技校全体师生对五洲医院的感激之情,对名中医学院健康讲师团的认可,更代表了深圳百姓对于五洲医院的高度信任。

 

  健康讲座现场——讲师模拟演示心脏复苏术

  五洲公益讲座受益匪浅 新安校内掀起“急救热潮”

  11月26日深圳五洲名中医学院讲师团受邀走进深圳市新安技校课堂,为新安技校的同学和老师们培训了相关的应急救护知识,并进行了心脏复苏挽救术现场的实际演练操作与互动讲解。通过两个小时的培训,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培训后新安技校的老师不忘鼓励同学们把这堂课学到的急救知识教给身边的同学、朋友及亲人,让他们也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提高自身的应急救援能力。

  相关新闻:http://www.wz16.net/i201211/20121127175426113.html

  新安技校邀请五洲名中医学院健康课堂开课

  此次活动,打开了医院健康知识走进校园的大门,新安职业技术学校院长真诚希望,将更多的健康知识引入校园,希望通过科室专家对健康知识的讲解与分析,能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与沟通渠道。由于时代观念的进步与不断开放,针对正处在青少年阶段学生们的相关健康教育课程比较匮乏,如何正确引导学生科学、客观地对待生理和心理变化,成为校方较为头疼的问题。“我校希望与五洲医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诚挚邀请五洲名中医学院健康讲师团定期来我院讲座培训,我们代表全体师生向五洲医院表示深深的感谢”。

  深圳五洲名中医学院讲师团——

  走基层 递健康 传公益 颂医德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专业急救培训导师,都来自临床一线,具有丰富的急救临床经验和教学经验。作为科技园区**一家上规模、综合性的医院,五洲医院有义务有责任提升整个深圳民众的急救意识及掌握必要的急救技能。为了普及急救理念,提高市民急救意识,使受训者掌握最基本的自救、互救知识和最关键的初级救生技术,从而提高个人意外事故和危重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降低由灾害或疾病引起的伤残率和死亡率。五洲医院健康服务部特组织大量人力、物力在尽可能范围内,给市民传播急救知识及操作技能,针对所有企业、小区优惠提供CPR的培训及指导工作。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