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颈腰疼痛不适怎么办?58元中医理疗套餐来调

无石才无忧!100元结石彩超筛查优惠开始啦

人气:0 时间:2017-01-03 09:52

   结石更”钟爱“男性,但哥们,结石是可以预防的!定期检查是防石于未然的有效方法。今日起,肝胆结石、泌尿结石病,深圳五洲医院2017结石病彩超筛查」来助您早发现早治疗。

  【活动主题】:全家无石 健康无忧—2017深圳市民结石病彩超筛查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9月30日

  【活动内容】:

  1.100元497元结石彩超筛查套餐


 注:结石彩超筛查需挂号费7元 

  2、结石手术优惠200元

  凡来院进行体外冲击波碎石术者可优惠200元

  3、取石,量身定制

  凡来院治疗结石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手术专家及手术时间,临床经验丰富的外科专家吴开俊、刘衍民,与深圳五洲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易云强强联合,为您量身定制适合、经济的手术方案。

  温馨提示:肾结石、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前列腺结石、肝胆结石等如属于巨大鹿角形结石,或结石超过3cm等较复杂情况的,较好以手术为佳。采用碎石取石技术,较传统手术相比有风险低时间短出血量少恢复快等优点!

  【预约方式

  ①.>>>>在线预约<<<<

  ②.微信回复:姓名+电话+结石筛查

  你,是结石病的高发人群吗

  生活中我们发现,有一部分人很容易长结石,在医生看来,这些人属于结石病的高发人群,这些人是谁呢?大概可总结为:

  一、久坐不动,喝水少的人

  平时喝水少,尿液得不到稀释,尿液浓度增高,尿液中结石结晶沉积就容易形成结石。同样,不爱运动的人尿液中结晶,因为缺乏运动不容易排出体外,日积月累,也容易慢慢长大。

  二、饮食结构不合理的人

  结石病常常也「病从口入」, 在日常生活中过多食用含有草酸的食物如菠菜、豆类、茶叶、葡萄等容易造成草酸钙结石;喜食如动物内脏、海鲜等含嘌呤丰富的食物易引起尿酸盐结石;蛋白质和脂肪摄入过多时容易形成草酸钙和磷酸钙结石。

  三、高温环境下生活、工作的人

  尿路结石有明显的地域和气候差异性,比如,山区、沙漠和热带发病率较高;夏季和在高温环境下结石高发率也较高。

  四、有以下疾病或症状的人

  尿路梗阻和反复患有尿路感染也是诱发结石形成的主要因素,有先天性的尿路畸形和老年性的前列腺增生是引起尿路梗阻的常见原因。因此,尿路感染经常与梗阻、结石合并存在。

  另外,甲状旁腺机能亢进、甲亢、皮质醇增多也会增加结石的风险,而以往患过尿石症者者、有尿石症家族史者、长期服用磺胺药、索密痛和四环素患者以及长期卧床或尿路长期置有引流管者也要重视结石病的发生。

  结石病轻者,对生活影响不大,重者会损害肝肾等器脏,对于结石高发人群,泌尿外科医生的建议是,较好能每年进行一次体检。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