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怎么预防妇科炎症?

人气:0 时间:2020-12-09 08:51

  怎么预防妇科炎症?现在很多女性都有妇科疾病,甚至连一些较小的孩子都有。而且经常是不经意间,就已经被疾病缠身了。怎么预防呢?五洲深圳中医院中医介绍预防妇科炎症的方法。

  一、 过度的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或者经常的服用抗生药物,可能会引起女性妇科的菌群紊乱从而诱发感染引起炎症。

  二、 预防妇科炎症选择舒适的内裤是关键,贴身的内裤尽量选择柔软的棉质、宽松、透气类的较好。

  三、 闲暇时间可以适量做些有氧运动,加强身体细胞活力及循环能力。

  四、 熬夜和心情低落都会使身体的免疫力下降,身体抵御细菌的能力下降就可能引起炎症。

  五、 化纤类和过紧的内裤由于不够透气,就可能使细菌大量滋生引起炎症。

  六、 平时多食用一些清淡食物和较为有营养的汤品,补充身体所需营养,提高自身免疫力。

  七、 晚上睡眠要充足,身体休息好了免疫力自然就会抵御细菌的入侵,预防炎症的发生。

  八、 不洁的卫生巾会让女性在免疫力较低的经期感染细菌引发炎症。选择卫生巾时,尽量选择质量较好,舒适度较高的,并且在列假期间应勤换卫生巾,保持清洁。

  如果真得不小心得了妇科炎症怎么办?深圳中医提醒女性患者,不要因为觉得不好意思,羞于启齿,就自己买洗剂洗,或者到不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不但耽误病情,还可能会危害健康,使疾病更加严重。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