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三个行为会导致妇科炎症

人气:0 时间:2017-08-03 16:38

  三个行为会导致妇科炎症。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被妇科炎症所困扰,如何才能避免妇科炎症呢?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介绍三个导致妇科炎症的行为。

  女性月经期身体抵抗力较弱,都会注意经期保养,但是一大部分人却忽视了经期后两天的护理。这时候女性的身体还没有回复,如果出现下面这三个行为,就容易发生妇科炎症了。

  垫护垫

  一些人在经期结束后,因为白带较多,会选择使用护垫。但是护垫是不透气的物品,会造成私处不透气,容易滋生细菌,发生炎症。

  性生活

  经期性生活容易感染细菌,大部分人都知道,也会注意。但是经期刚结束后两天,阴道的抗菌能力还比较弱,这时候如果进行性生活,很容易感染细菌,造成阴道炎。

  妇科检查

  月经期会因为经血影响妇科检查的结果,所以有些人选择经期刚结束的时候去。但是这时候女性的阴道还没有恢复抗菌能力,做妇科检查容易发生细菌感染,引起妇科炎症。

  所以,不但月经期要护理好身体,月经刚结束的时候也要。如果真的出现妇科病,不要羞于就医,耽误治疗时机。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