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为什么容易得妇科病

人气:0 时间:2017-09-01 16:52

  为什么容易得妇科病,一些女性发现自己比其他人更容易得妇科病,是什么原因呢?深圳中医介绍,这可能和这些女性的子宫内垃圾比较多有关。子宫内的垃圾残余在子宫内部,当数量超过子宫自我清洁的能力时,就会产生大量毒素,导致各种妇科病的发生。

  子宫内有哪些垃圾?

  坏死组织

  子宫外源体、内源体自发的新陈代谢,一些残余组织没有排除体外,也会留在子宫内部。

  夫妻生活的残余

  男性分泌的体液、残余的精液、避孕套表层的润滑剂。

  生育垃圾

  女性怀孕生产之后,会有部分羊水、以及没排干净的恶露,残留在子宫的隐窝和褶子里。

  月经垃圾

  每月的经期,都会残余一些没有脱落干净的子宫内膜,残余的血液、小血块等,堆积在子宫。

  如果长时间没有清理,就会引发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内膜炎,妇科炎症等女性常见的妇科病。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