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月经不调失眠多梦 推荐滋肾宁心膏

人气:0 时间:2014-09-10 11:16

  月经不调是许多女性头疼的问题,失眠多梦也非常的常见。深圳中医院名中医馆祁秀兰专家介绍:如果女性心肾不交,容易出现失眠多梦、月经不调、心悸不安、五心烦热等现象。想要改良心肾不交的状况,需要滋阴降火,交通心肾。

  心肾不交是什么?中医认为心与肾生理协调失常而引起的病理现象,叫做心肾不交。多由肾阴亏损,阴精不能上承,因而心火偏亢,失于下降所致。

名中医膏方—深圳五洲医院

  深圳中医院名中医馆祁秀兰专家说:“女性久病、思虑太多、心情压抑都有可能造成心肾不交。”

  名中医馆“滋肾宁心膏”由十多味草药熬制而成,具有滋养肝肾、宁心安神之功效。适用于月经紊乱,轰热出汗,头晕耳鸣,记忆力减退,腰膝痠困,失眠多梦,心烦易怒,皮肤干燥、瘙痒,舌红少苔,脉细数等人群。

  据悉滋肾宁心膏方中的知母、女贞子、鳖甲、山萸肉补肾滋阴潜阳;浮小麦、枣仁、柏子仁养心安神、益阴敛汗;丹参养血安神;白芍、郁金养血平肝、清心解郁。诸药合用,即起到调理月经、改良更年期症状、延缓卵巢功能衰退的作用。

  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了以上症状,建议您先找专家看看体质,根据个人的情况合理调配药物。如果您有疑问,深圳中医院温馨提示:可以点击下方在线咨询,与专家交流。

深圳五洲名中医馆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