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名中医膏方购物节 优惠清单一览表

人气:0 时间:2014-12-10 10:00

  名中医膏方能够补什么?名中医馆郭老介绍:膏方主要利用药物的偏胜之性,纠正人体阴阳气血的不平衡,以求“阴平阳秘,精神乃治”,凡五脏亏损、气血不足、体质虚弱或因外科手术、产后以及重病、大病、慢性消耗性疾病恢复期出现各种虚弱症状,均可以冬令进补膏方。

名中医膏方

  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对五洲医院支持,特推出名中医膏方购物节,名中医膏方全系列九折优惠,仅限两天。有需求的市民,需要把握好时机。

  主题:名中医膏方购物节

  时间:2014年12月13日(周六)上午9:00-12:00

  2014年12月14日(周日)上午9:00-12:00

  地点: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

  名中医膏方购物节 优惠清单一览表,现场产品促销:

  名中医膏方促销
 

名中医膏方

名中医膏方 功效 名中医膏方 功效
调经养颜膏 补气,养血,调经 祛斑美白膏 滋补肝肾,养血活血,疏肝理气,活血散瘀的作用
小月子调理膏方 益气养血、补肾祛瘀 减肥纤体膏 健脾益气,活血理气,通腑导滞,降浊化饮的作用
健脾祛湿膏 健脾、益肾、祛湿、燥湿、化湿、利湿、渗湿之功 祛湿止痒膏 健脾,袪湿、袪风、止痒
滋肾宁心膏 滋养肝肾、宁心安神。 五子益肾膏 生精添髓,益智安神。养肝补肾,充盈气血,通达宗筋
舒肝无忧膏 补肾培本,养血疏肝,镇心安神,健脾调胃,清热除烦 秋润养肺膏 滋阴补肺,润燥生津
解压散结膏 疏肝理气,活血化瘀,化痰散结 温阳补肾膏 滋阴补肾,温阳培本
调元固本膏 培元固本,益气养阴,活血通络,消食化滞 补肾健骨膏 补肾健骨,固齿。预防牙齿松动脱落
名中医膏方全系列9折优惠

    名中医药膳汤料包、养生花茶促销
 

名中医药膳汤包

    药膳,简而言之就是药材与食材相配伍而做成的美食。在中国人的膳食中,许多食物既是食品,也是药物,故古人早就有“医食同源、药食同根”之说。药膳汤有治疗疾病、养生保健等各种作用。

  养生汤料包 功效 促销优惠
1 润肺清燥汤 养阴润肺,清热祛火,生津润燥 在线咨询
 
2 养心安神汤 养心安神,益寿延年
3 健脾化湿汤 健脾化湿,芳香化浊,利水消肿
4 减压疏肝汤 安神减压,疏理肝气
5 抗衰汤 补肾健脾,养阴育阳,益精填髓
6 疏肝养颜汤 疏理肝气、益气补血

    名中医花茶促销
 

花茶

花茶是集茶味之美、鲜花之香于一体的茶中珍品。“花引茶香,相得益彰”,根据个人体质对症饮用花茶,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最重要的,根据不同的配比,花茶的妙用可不止一种。无论是提神醒脑,又或是美体瘦身,甚至是保健养生,清新的花茶都能做的到。

  养生花茶 适应症 促销优惠
1 清肝明目花茶 电脑眼炎;轻度高血压;头晕眼花;两目干涩;面红目赤等 在线咨询
 
2 清咽利喉花茶 急慢性咽炎;轻微咳嗽;口干咽痛;大便秘结等
3 扶正祛邪茶 易感冒;过敏性鼻炎;全身乏力等
4 安神减压茶 工作生活压力过大,失眠多梦,头发早白,夜尿多等
5 健脾祛湿茶 体胖,血脂高,脂肪肝,酒精肝,口味不清爽,腹胀,大便糖等

    更多养生产品促销
 

名中医膏方购物节

科室 产品 内容 限时优惠
针推科 三九艾灸套餐 三九贴5次+艾灸5次 在线咨询
 
三九熥疗套餐 三九贴5次+中药熥疗5次
三九膏方套餐 三九贴5次+温阳补肾膏 1瓶(500g)
皮肤科 中医五方祛痘套餐 A套餐(中药面膜+红/蓝光治疗+古法排毒)
B套餐(中药熏蒸+中药面膜+古法排毒+红/蓝光治疗)
C套餐(中药熏蒸+中药面膜+古法排毒+红/蓝光治疗+游走罐治疗)
中医美白修复面膜 中医美白修复面膜10次(一疗程)
名中医馆 中医专家优惠号 看诊名中医馆只需20元挂号费
脂肪肝大筛查 空腹血糖+空腹血脂+空腹肝功能+空腹肝胆脾胰B超
“三高”症大筛查 空腹血糖+心肌酶+血粘度+血常规+血脂+心电图
  
      在节奏快、压力大的环境中工作,不少年轻人因精力透支,出现头晕腰酸、疲倦乏力、头发早白等亚健康状态,膏方可使他们恢复常态。老年人气血衰退,精力不足,脏腑功能低下者,可以在冬令进补膏滋药,以抗衰延年。中年人,由于机体各脏器功能随着年龄增加而逐渐下降,出现头晕目眩、腰疼腿软、神疲乏力,心悸失眠,记忆减退等,进补膏方可以增强体质,防止早衰。在线咨询

  现场中医名专家团队,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提供优惠把脉亲诊。

  现场秘制药酒供市民朋友优惠品鉴!

  参加名中医膏方购物节,签到有礼!
 

签到有礼

  签到大礼:

  签到礼劵一张、名中医膏方手册一本、中医健康养生杂志一本。

  您可以凭签到立卷享受:1、现场抽奖。2、名中医专家问诊。3、7元体检项目。4、领取养生膏方(限前100名)

  现场抽奖包括

  特等奖——1000元养生大礼包(养生膏方一罐+颈椎正侧位X光检查邀请劵一张+名中医馆100元看诊劵一张)

  一等奖——500元养生大礼包(颈椎正侧位X光检查邀请劵一张+熥疗理疗劵一张+养生汤料包一份+名中医馆100元看诊劵一张)

  幸运奖——熥疗理疗劵一张+名中医馆20元挂号费优惠劵一张在线咨询

  预约名中医馆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