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养生膏方限量公益放送 限前50名

人气:0 时间:2015-01-10 14:00

  中医认为,膏方有补虚扶弱的特点,对于我们冬季的防病保健是很好的。名中医馆郭老介绍;膏方对于三类人具有较好的补养、调治作用:

  一是亚健康人群,这类人体质虚弱,平时经常感冒头晕,感觉疲惫,但到医院体检各项指标均在正常范围内,可通过服用膏方来提高体质、增强免疫力。

  二是老年人,老年人身体机能下降,气血渐衰,服用具有滋补作用的膏方则可起到延缓衰老,防病保健的作用。

  三是需要长期治疗的慢性疾病患者,以及手术后需要恢复体质的人等。膏方能调整阴阳,补益气血,调动机体内在因素,激发与提高机体的自卫和抗病能力,即中医所指的“扶正祛邪”,从而达到祛病强身、抗衰益寿的目的。

名中医膏方

  名中医膏方购物节第二季,养生膏方限量公益放送

  传统膏方熬制工艺现场演示,提前预约+签到的市民还可获赠膏方,先到先得,现场熬制膏方介绍如下:

  十珍气血双补膏
 

名中医膏方

  配料:党参、白术、茯苓、陈皮等十味中草药

  功效:补益气血,和胃行滞

  适应证:用于气血亏虚所致的头昏心悸、精神疲乏、注意力不集中、易劳累,易忘事,发干枯分叉。检查贫血、营养不良等。

  服法:一次一勺,成人约5毫升,小儿根据年龄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开水烊化,一天二次,空腹服用。

  禁忌证:实证者慎用,对本品过敏者禁用。孕妇禁用。在线咨询

  膏方、药酒、药膳邀您品鉴
 

名中医膏方

  现场熬制膏方、熬制药膳,市民可优惠品鉴!还有中医专家针对颈肩腰腿痛、痛风、风湿三大病症秘酿药酒,秘制药酒如下:

  五洲名中医秘制药酒——祛风湿合剂

  功效:祛风散寒、消肿止痛

  适用于:类风湿、强脊炎、颈肩腰腿痛及各种风湿骨病、腰肌劳损等

  方中由二乌(川乌、草乌)、地枫皮、当归、伸筋草等各种纯中药组成:

  川乌、草乌——破寒积、祛风湿、通痹止痛

  地枫皮——祛风湿、行气止痛(主要用于风湿性关节炎、腰肌劳损等)

  当归——活血、养血、通经络

  伸筋草——祛风湿、舒筋活络(用于风湿痹痛、四肢关节酸痛、伸屈不利)

  加酒——舒筋活络、温通血脉在线咨询

  请注意!饮用药酒的禁忌事项

  名中医馆郭老提醒你:喝药酒要对症!该药酒主要针对颈肩腰腿痛、痛风、风湿病症而酿造。无此类不适病症市民,请谨慎饮用,以免引起不适。

  符合病症的市民亦应适当饮用,由专家把脉辨证针对个体体质配伍酿造,效果较好。

  除了养生膏方限量公益放送、品尝,市民预约签到,即可获得248元养生礼包,更有机会抽取千元养生大礼。名中医膏方限时9折优惠、养生产品10元起优惠、优惠中医师现场把脉,众多福利等你来拿!

  名中医膏方购物节时间:2015年1月17日、18日上午9:00-12:00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