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约吗?膏方购物节火爆今冬滋补季 明天最后一场

人气:0 时间:2015-01-17 14:24

  为帮助市民抓住冬季调补较好时机,应民所需,今日上午五洲医院再次隆重举办名中医膏方购物节第二季。现场特设专家义诊、膏方公益派送、养生产品10元起抢购、千元幸运抽奖礼等。到场参与的市民均获得了248元养生礼,前50位到场签到者还获赠养生膏方1支。明日上午膏方购物节将继续为民开展。

名中医膏方购物节

  活动现场一再出现排队看诊、品膏方的现象,优惠养生产品更是火爆抢购。同时,现场演奏的悠扬古筝乐,与市民们对中医文化及膏方的热爱相得益彰,不少市民表示既可优惠品膏方、领膏方,还可享医生优惠把脉看诊,十分受益,愿主办方多多举办此类养生活动。

名中医膏方节

  据五洲医院亚健康门诊首席专家王德燕主任介绍,膏方在调理慢病、亚健康方面具有不错作用,目前五洲医院名中医专家团针对不同疾病,特定制系列膏方产品,如调元固本膏、温阳补肾膏、减肥纤体膏、健脾祛湿膏等,满足市民的疾病治疗与保健需求。其药效比汤药大10-15倍,且服用方便。

  活动现场,五洲工作人员为大家熬制养生膏方十珍滋补。

  十珍气血双补膏

膏方购物节

  配料:党参、白术、茯苓、陈皮等十味中草药

  功效:补益气血,和胃行滞

  适应证:用于气血亏虚所致的头昏心悸、精神疲乏、注意力不集中、易劳累,易忘事,发干枯分叉。检查贫血、营养不良等。

  服法:一次一勺,成人约5毫升,小儿根据年龄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开水烊化,一天二次,空腹服用。

  禁忌证:实证者慎用,对本品过敏者禁用。孕妇禁用。

  哪些人适合膏方?
 

膏方节

  一是慢性疾病患者,有一些慢性疾病已经恢复或虽未治愈但相对稳定,服用膏方以继续治疗,巩固疗效,改良症状,增强体质。如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支气管哮喘、心脑血管病、高脂血症、糖尿病、慢性肝病、慢性胃病、慢性肾炎、贫血、腰腿疼、更年期综合征、男子性功能障碍、女性月经不调等。

  二是康复期的患者,如心梗或脑卒中恢复期、手术后、出血后、大病重病后、产后等。

  老年人最宜服膏方
 

名中医膏方购物节

  人上了一定的年纪,元气日渐衰惫:50岁肝气始衰退,60岁心气始衰,70岁脾气虚,80岁肺气衰退,90岁肾气焦。可见,老年人脏腑功能衰退,阴阳气血不足,抗病能力下降……出现头晕眼花、耳鸣耳聋、齿摇发落、腰酸背痛、失眠健忘、气短懒言、神疲乏力等虚弱症状,这些都是老年虚症的表现。

  用膏方进补调理,有助于恢复脏腑功能,调补阴阳气血的不足,延缓衰老,减少老年疾病的发生,改良心脑血管功能,提高生活质量,所以老年人服用膏方非常合适。

  名中医膏方购物节仅限两天,明日18日上午9:00-12:00最后一天,欢迎大家听古筝、品膏方、药酒、优惠看中医。
 

名中医膏方购物节

  温馨提示:预约名中医膏方即送248元养生礼包(名中医膏方手册一本+中医养生杂志/图谱一本+签到券一张+熥疗券一张+中医美肤券一张+养生足浴包一份)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