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深圳膏方养生节 祛病强身就选膏方

人气:0 时间:2015-11-25 14:30

  膏方在古代是只有达官贵人才能用的气的滋补品,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人把养生的目光对准了膏方。但是您对膏方了解吗?

  为了让深圳市民对中医膏方有更多的认识,2015年11月28日深圳第三届膏方养生节将在深圳五洲医院盛大启动,特邀您参加膏方品鉴!

膏方

  冬季进补·祛病强身·就选膏方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8日(周六)上午10:00

  主办单位:名中医养生文化节组委会、地铁移动频道《名中医话健康》栏目

  不了解膏方养生节?没动力?

  小编给你参加膏方节的理由和动力!

  动力一:为什么吃膏方

  中医认为“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冬季是一年四季中进补的好季节,人体可以把精华物质较好的吸收并藏于体内。膏方一般使用20味左右中药浓煎熬制而成,具有补虚扶弱、抗衰延年、改善亚健康、增强免疫、防病治病等作用。且膏方一般选取适合各种体质的药材熬煮,比较适合日常温润滋补。

  动力二:优惠多 限量售

  膏方节期间,所有膏方九折优惠。更有明星款"十珍气血双补膏"特价288元(原价488元)限量销售,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系列中医养生套餐低至28元

  颈腰保健套餐28元起

  中医美白套餐68元起

  动力三:现场福利多

  想知道自己属于什么体质,适合进补的方式是什么吗?如果平时想知道这些,就得去挂号排队,费时费力,还费金钱。活动当天现场就有名中医专家免费亲诊,为市民诊断体质,选择合适的膏方。不需要自己纠结买哪种膏方才适合自己,心动就参加吧!

  动力四:免费体验推拿

  现场还有专业推拿师免费推拿,体验专业推拿师的松筋骨、疏通经络功效!

  动力五:预约有礼

  担心名额有限?没关系,现在在线预约,还有精彩礼物。

  1、送便捷按摩器、68元中医养生茶包等健康礼包

  2、送50元三九贴免费预贴券一张

  3、现场参与128元养生足浴桶抽奖

  动力六:不知道能不能吃

  膏方被小编夸的天花乱坠,可是如果买回来味道不好吃不下怎么办?那你就更有参加开幕式的理由了。活动当天免费品鉴膏方,有疑问当场问,消除你的顾虑。

  看了小编给的这些理由,你有参加的动力没?有就赶紧预约报名吧!>>>>>我要预约

膏方

  在线预约,微信发送“姓名+电话+膏方节”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