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128元享中医女性调理套餐 调经养颜 暖宫养血
188元享中医胃肠调理套餐 强化机体 扶助正气

名老中医定制——私人女神养成方案

人气:0 时间:2017-05-12 15:12

  想要成为女神?

  爱美,更要爱自己!

  美应该从内而外!

名老中医定制私人女神养成方案

  女人之美,气血好为佳。一个女人美不美,不是靠化妆就好的。气血好的女人,脸色红润,不长斑、痘,形体纤瘦。

  而如果一个女人气血不好,脸上长痘、长斑,靠一层厚厚的粉底遮掩。脸可以化妆,身材呢?

  想不管是外在美,还是内在美,两者皆兼顾,做最美的女神?

名老中医定制私人女神养成方案

  名中医馆推出定制私人调理方案

  为什么要选它?

  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有血虚、阳虚等,同时每个人的症状也不一样,有些人是月经不调,有些人可能胃肠不适,等等。

  因此名老中医与您面对面,望、闻、问、切辩证施治,为您定制私人养生方案,还有名医秘制膏方助您健康又美丽。

  同时推出养生膏方优惠促销活动,膏方由名老中医开具处方,几十种药物精心熬煮而成,浓缩精华,药效温和,适合长期调理人群。

名老中医定制私人女神养成方案

  全民女神节之五洲美丽狂欢趴将在从5月12日开始到5月22日结束,期间将和各个科室推出一系列有助于女性提升外在美和内在美的优惠套餐和项目,让广大女性在浓情五月里,由内而外美个够,来场美丽升级狂欢趴!

名老中医定制——私人女神养成方案

  正值2017年母亲节期间,因此母亲节当天消费的女性将获得康乃馨一份。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