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128元享中医女性调理套餐 调经养颜 暖宫养血
188元享中医胃肠调理套餐 强化机体 扶助正气

入冬合适用中医膏方调理亚健康

人气:0 时间:2015-12-11 18:11

  现在深圳终于入冬成功了,不少热衷养生的市民朋友开始给身体进补了。在民间有这样一句俗话“秋冬进补,来春打虎”。服用膏方进补已成为越来越多亚健康人群的首选。

  膏方并非均为滋补,调理是最终目的。膏方通过平衡阴阳,调理脏腑功能,补充机体能量,能尽快扭转诸多亚健康症状,提高体力精力,恢复健康状态,并且还可淡化长期服药的心理影响。下面介绍几剂能够改善亚健康的中医膏方:

  【膏方一】亚健康膏方:调元固本,清肺润燥。

  【膏方二】健脾祛湿膏方:健脾益气,通便排毒,调理脏腑。

  【膏方三】养心安神膏方:养心健脑,安神助眠,清热除烦。

  【膏方四】十珍膏方:补益气血,和胃行滞,提高免疫力。

  值得提醒的是,由于人体阴阳虚实的辩证很复杂,不能仅凭一两个症状就按图索骥,自行选择膏方。膏方服用时间长,如有偏差,则会造成较长时间的不良反应。需服用膏方的群众,应在有资质的中医,全面地望闻问切和辨明体质后,再开方为宜。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科,以弘扬中医传统文化,服务深圳居民健康为宗旨,汇聚大批造诣非凡的省级名老中医,运用中西医结合手段,四诊八纲辨证治疗,为患者解决心脑血管病、中医肝病、中医眼科、胃肠病等疑难杂症。

>>>我要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