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宫颈癌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

人气:0 时间:2017-04-16 14:04

  宫颈癌是严重威胁女性健康的疾病,是全球妇女中第三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在我国宫颈癌居女性生殖系统肿瘤的首位,平均有7.5万女性被诊断为宫颈癌,大约有3.4万女性死于宫颈癌。近年来,宫颈癌发病有年轻化趋势,预防宫颈癌重点在于科普卫生知识和做好防癌普查。

宫颈癌,两癌筛查

  【病因】

  1.感染:高危型人类乳头状瘤病毒(HPV)感染是首要病因,HPV感染也是宫颈癌发病的必要因素。此外,疱疹病毒II型、梅毒、衣原体等感染也可能与宫颈癌发病有关;

  2.婚育及性生活:与早婚、早育、多产、性生活过早过频、性生活混乱等因素相关;

  3.其他相关:宫颈癌发病还与宫颈糜烂、内分泌失调、吸烟、家族肿瘤史、营养不良等因素相关。

  【诊断】

  1.症状:早期宫颈癌患者大多无任何症状,中、晚期患者常见下列症状:

  (1)阴道分泌物增多;

  (2)阴道出血:不规则阴道出血、接触性阴道出血、非月经期出血、绝经后阴道出血等;

  (3)压迫症状:腰痛、下肢或外阴水肿、尿急尿频、血尿、排便不畅等;

  (4)全身症状:发热或恶病质;

  (5)转移症状:肺转移可有胸痛、咯血等,骨转移引起躯体疼痛等。

  2.体征:早期宫颈癌宫颈局部可出现糜烂、红斑、表浅溃疡,宫颈局部肿瘤进展可出现明显新生物,表现为糜烂加重、或呈菜花状、溃疡状新生物。

  医生提醒:宫颈癌是女性一大杀手,近几年发病率不断身高,且呈年轻化趋势。女性朋友们要树立“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意识。饮食合理,放松心情,注重自我防护,定期体检,做好宫颈癌的预防。

  惊喜!乳腺宫颈两癌筛查只需0元

  现五洲妇科医院举行的“2017五洲第二届粉红丝带公益关爱行”正火热进行中,凡16-60岁有性生活史的女性,网络预约,可享一次“两癌”免费筛查,及早发现乳腺、宫颈疾病,及癌前病变,及时治疗。时间不多,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免费两癌筛查

  【预约方式】

  1.点击在线预约

点击我要预约两癌筛查

  2.微信预约,扫描并发送(姓名+电话+两癌筛查)即可预约成功

五洲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检查项目】

两癌筛查检查项目

  【适应人群】:16-60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子宫、宫颈、乳腺切除者、孕妇、处女和绝经女性不在检查范围内)

  【注】:1、每日限额20名。

  2、检查时挂号免费,诊金7元,病历本费1元。

  3、检查结果需本人领取,如未领取自检查之日起病历保存三个月。

  4、做子宫附件腹部彩超检查需提前憋尿。

  更多两癌筛查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fuke.wz16.net/zt_liangaisc/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