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医生提醒市民重视宫颈癌预防

人气:0 时间:2018-03-23 17:18

  宫颈癌预防,你还没有重视起来?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指出,宫颈癌的发生可以说平均没两分钟会有女性因为宫颈癌而死亡。在我国每年大概有10多万例的宫颈癌的患者,其中至少有一半的女性死于这种疾病。

  宫颈癌是否能够防止?

  宫颈癌是人类抗癌战役中最有可能获取胜利的范畴。现在咱们已了解到某些类型的人乳头状瘤病毒(HPV)是导致宫颈癌的主要原因。现在能够经过一种HPV的办法检测女人体内是否带着该病毒。这样,对病毒带着者能够进行亲近的监测,而且对可能发展为子宫颈癌的异常细胞早期进行治疗干涉。

宫颈癌预防

  什么是HPV?

  人乳头状瘤病毒非常常见,能够经过性行为传播。经研讨发现,它是导致女人子宫颈癌的主要原因。据统计,75%以上的有性能力的成年人在生射中的某个阶段体内都会有这种病毒。一般这种感染是一过性的,在几个月内会逐步消失,而不会引起任何的症状或形成长时间的影响。但是,多年处于这种高危险性的HPV病毒感染状况将会导致女人发作子宫颈癌。

  HPV病毒的类型大概有100种,其中的23种是在生殖道内发现的,有13种可能引起宫颈癌的高危险性的病毒是检测的目标。

  宫颈癌高危人群

宫颈癌高危人群

  而有下列高危因素的女性,与常规推荐指南筛查频率相比,可能需要更频繁的筛查:

  ●HIV感染女性

  ●免疫缺陷女性(例如接受实体器官移植者)

  ●子宫内乙烯雌酚暴露女性

  ●既往因CIN2,CIN3或癌治疗女性

  定期筛查是女性健康的保护伞

  作为危害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宫颈癌、乳腺癌有一个共同特点——通过检查能够达到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早期发现的乳腺癌与宫颈癌,90%以上都能治愈,所以说,两癌筛查是女人一辈子不可忽略的事情,是保障女性健康的重要“保护伞”。

  宫颈癌是唯一病因明确,可以通过早期检查、早期诊断、早期治疗的癌症。请爱护自己,定期主动接受宫颈癌检查,不到半小时的检查,让不幸从此远离,让你的爱始终陪伴。

  五洲医院乳腺宫颈筛查0元

  粉红丝带公益,五洲医院给大家送福利啦!面对日趋增多且年轻化的两癌发病趋势,2018五洲第三届粉红丝带公益&关爱女性两癌健康公益嘉年华活动全面开展!

宫颈癌预防

  【筛查项目】:

宫颈癌

  【活动人群】:适合16-55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子宫、宫颈、乳腺切除者、孕妇、处女和绝经女性不在检查范围内)参与。

  【预约方式】:点击回复 姓名+电话+两癌筛查 即可

宫颈癌预防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