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别让子宫受伤,子宫最害怕的6件事

人气:0 时间:2018-08-31 14:08

  别让子宫受伤,子宫最害怕的6件事。子宫影响着女人的终身,它需求细致的关怀呵护,否则许多疾病就会在不知不觉中侵入身体。关爱女人的健康,首要就要维护好子宫。呵护子宫就是维护健康的下一代和美好的生活。

子宫最害怕的事

  女人必知子宫最怕的六件事

  TOP1:吸烟

  女人在妊娠期抽烟,易引起宫外孕及母乳排泄少,孕妈妈若在怀孕后的前三个月抽烟,可能会添加某些先天性缺点如:免唇、裂颚发作的可能。

  为了自己的健康,不管是女人仍是男性患有烟瘾,要尽可能戒烟,假如身边有人抽烟,要尽可能翻开窗门,让空气流通,以免受二手烟的损伤,危及子宫。

  TOP2:同房不注意

  同房不注意卫生可引起宫颈炎、阴道炎、宫颈溃烂、输卵管炎症等妇科疾病。

  此外还要注意,同房不宜过早及紊乱,特别是在经期、产期同房等均是宫颈发病的重要因素。妊娠头三个月要禁房事。

子宫受伤

  TOP3:饮食不留意

  女人的在饮食中应留意防止寒凉食物。传统中医养生以为,女人体质属阴,切不可过火贪凉食。冰凉生冷的食物进入体内,会耗费咱们的阳气,导致寒邪内生,损害子宫。

  经常喝热茶或许姜茶,暖一下胃,协助清除体内的寒气,在饮食上为你的子宫把好关。

  TOP4:妇科炎症不及时治

  一般女人常见的妇科炎症有阴道炎、宫颈炎、宫颈溃烂、输卵管炎症等等。虽然这些都是妇科的常见病,也不会给身体带来多大的不适,但假如不及时医治,病菌会通过宫颈进入子宫,引发对子宫的损伤!

  留意卫生是防备全部疾病的首要工作,要勤换内衣内裤,留意通风透气。留意饮食均衡健康。更要留意同房的卫生洁净,及过后的护理。

子宫最害怕的事

  TOP5:忽视定时进行的产前检查

  女人怀孕后整个妊娠期都应准时进行详细而系统的产前检查。可以及早纠正孕妈妈或胎儿身体的某些缺陷,必要时可以及早终止妊娠。而且了解胎儿发育和母体变化情况,如有反常,及早医治。

  TOP6:堕胎不当

  有时候避孕失利就要面临最苦楚的抉定,如果决定不要胎儿,有些人出于种种原因,私自堕胎或找江湖医生进行手术。这样做很可能或引发子宫、宫颈损伤和感染等。

  专业靠谱的人工流产是在紧密消毒和无菌技能操作下由专业妇科医生进行的。

  定期检查你的子宫

  五洲医院乳腺宫颈检查0元!

  为了给广大女性朋友提供健康保险,深圳五洲医院2018五洲第三届粉红丝带公益&关爱女性两癌健康公益嘉年华活动正在进行中,提前网络预约,即可享有乳腺宫颈0元筛查!

两癌筛查0元

  【筛查项目】:

两癌筛查

  【活动人群】:适合16-55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宫颈、子宫、乳腺切除者、处女、孕妇和绝经女性不在检查范围内)参与。

  【注意事项

  ①检查时间:月经结束后3-7天。

  ②避免使用阴道药物。

  ③避开月经期。

  ④检查前一天禁止夫妻生活。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两癌筛查

两癌筛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