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妇科炎症常见的4个用药陷阱

人气:0 时间:2018-08-01 15:55

  妇科炎症常见的4个用药陷阱。许多女性都抱着"大病就医,小病自治"的心态,尤其是难以启齿的暗疾,于是自诊自治成为一种趋势。这个时候,药店人成为患者用药安全的一道重要防线。

  妇科炎症用药陷阱一、中成药唱主角

  相对于西药,恐怕被认为安全、副作用小的中药更得人心。

  然而,无论是慢性宫颈炎,还是阴道炎和慢性盆腔炎,较佳的选择都不应该是中成药。

妇科炎症的用药陷阱

  多数妇科中成药具有清热解毒的成效,能起到较好的调度内分泌作用,关于体质调度有利,但起效缓慢、针对性不大,一般可用作缓慢妇科炎症的辅助医治,作用良好。

  但是,如果妇科问题已经比较严重,已经必须手术才能解决的,这个时候,中药就不作为首选治疗药物,否则用"慢兵对强敌",恐怕会引起炎症的病原体趁机扩散、发展,从而耽误了病情的后果。

  妇科炎症用药陷阱二、症状减轻就停药

  按照多数人的习惯,疾病好不好恐怕都以症状作为参考,症状没了,疾病就好了,药也不用再吃了。

  殊不知,对于慢性盆腔炎这样的疾病来说,症状减轻不代表可以痊愈。如果不能治愈,一旦遭遇诱因,往往会复发。专家提醒,妇科炎症治疗应该又一个严格的"疗程"概念,不要见好就收,应该"乘胜追击",一举击破。

  妇科炎症用药陷阱三、治疗不对症

  虽然阴道炎、慢性宫颈炎都属于炎症,性质却大不一样,治疗时更要区别对待。

  阴道炎以细菌、真菌等病原体引起的炎症居多;而慢性宫颈炎则是内分泌改动、外界影响、人类乳头状病毒感染等多种要素引起的,需求综合性的医治手法,采用激光、冷冻、微波等物理医治手法,无论是医治计划,还是医治药物,都和阴道炎截然不同。

  患了宫颈炎,还要排除癌变和癌前病变的可能,18岁以上的女人,应该每年做一次宫颈筛查;接连三年正常,则改为2—3年进行一次查看。

  妇科炎症用药陷阱四、盲目相信洗液的功效

  洗液是女性常用的对抗阴道炎症的"武器"。然而,过多使用洗液会破坏阴道的酸碱平衡,反而会使阴道炎更加"猖狂"。

  其实,很多女性购买洗液时却很盲目、也很随意,药不对症。专家提醒,清水才是清洁阴道较好的选择,正常情况下无需用洗液。

  切不可使用肥皂、沐浴露等碱性大的洗涤用品。如果不慎患上阴道炎,也应该就医,早点检查,了解病情,听从医生的指导,科学用药。

  妇科炎症痒湿痛?

  五洲妇科帮你查病因!

  妇科炎症湿、痒、痛、尿痛、尿频、异味...这些女性常见的“难言之隐”不仅影响了生活质量,若不及时诊治,还会引发其他疾病,危害身体健康。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为帮助广大女性朋友找准私处病因,解难“炎”之隐,原价213.5元的妇科炎症检查套餐,网络预约仅需38元!

用药陷阱

  套餐详情:

白带异常检查

  注:就诊时需7/11元诊金。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38元炎症检查套餐

妇科炎症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