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白带过多了怎么办

人气:0 时间:2019-02-06 17:29

  白带是女性的阴道分泌物,正常情况下是无色无味的,但如果发现不仅增多,而且发出异味,有可能得了妇科炎症。那么,白带变多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白带为什么会增多?

  1、病原体感染形成白带过多

  运用净化的卫生用品,使病原体由阴道口进入生殖道,发作感染,白带过多。有些品种的病原菌进入女性的生殖零碎,能够感染生殖道,从而形成白带过多。

妇科炎症

  2、各种妇科炎症招致白带过多

  如宫颈腐败、盆腔炎、阴道炎等这些炎症都会招致白带过多。

  3、压力性白带增多

  一些女性,在剧烈的竞争环境中,爲了不被淘汰,爲了高薪,往往对本人提出了过高要求和斗争目的,忙任务、忙交际、忙“充电”,肉体压力过大,久而久之会惹起神经功用紊乱,影响人体内分泌调理,进而呈现白带增多景象。

  4、性生活频繁招致白带增多

  妇女婚后过性生活时会因性兴奋而招致盆腔充血,继而阴道分泌物少量添加,白带分明增多,安慰工夫越长,安慰越激烈,分泌物越多。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景象和生理反响。另外,社交场所的女性由于性意念的缘由,也会使白带增多。

  白带过多怎样办?

  1、正确用药

  一定要在医生指点下用药,用药若不对症,就有能够减轻病情。

  2、及时就医

  无论呈现何种状况的白带增多或其他不适,都应立刻去医院诊治。

  3、少穿紧身裤

  少穿紧身的裤子(如牛仔裤),尤其不要穿紧身尼龙内裤,最好选择棉质内裤。

  4、心思调理

  这是白带过多心思医治很重要的办法,常常找一些让本人开心的事做,坚持恬静的心思形态,防止过于冲动、发怒耐心。

  5、加强免疫力

  要常常锤炼身体,加强体质;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多食富含维生素的食品;要学会调理本人的心情,心境愉快时免疫力会加强。

  6、少用卫生护垫

  有些女性冤家担忧白带弄脏内裤或懒得洗内裤,素日总是用卫生护垫。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很容易繁殖少量的细菌。所以,不是月经期尽量不要用卫生护垫。每天早晨要用清水洗净外阴,改换内裤即可。

  关注女性健康

  定期进行妇科检查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妇科疾病的发病年龄正呈年轻化趋势,所以女性更应该重视妇科疾病。30岁以下的,每年妇检一次;35岁以上的,特别是35~50岁之间的女性,建议每年妇检两次,这样才能及时查出及时治疗。

  快速预约:点击在线咨询“姓名+电话+妇科检查

  <<<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