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性生活后下体反复出血,要排查这些

人气:0 时间:2019-05-31 16:52

  在我们的妇科门诊经常会遇到,性生活后下体出血前来咨询的女性,而且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这还仅仅是其中的少数,仍然有很多女性朋友,即使连续几个月出血,却讳疾忌医,不愿直面这个问题,最后到了很严重时才来医院找医生帮助。

  那么,女性性生活后出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遇到这种问题先不要慌,现在就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性生活后出血,首先一定要分清楚出血是否是因为同房关系,也就是:出血的时候同房了?还是因为同房导致的出血?

妇科炎症

  如果你是经常性生活后出血,而不是偶尔一次,那么就应该赶快来医院,让医生来排查出血的原因:

  一、宫颈出血。这是常见的出血部位,严重的宫颈炎症,宫颈息肉,都有可能导致出血。当然还要排除危险程度最高的宫颈癌和癌前病变,即做一下宫颈癌筛查(TCT+HPV)。

  二、阴道出血。阴道不仅仅是个通道,它自己也会流血,不过阴道自身出血不大常见。可能的原因有阴道炎症,或者阴道损伤、癌变和癌前病变等。要明确阴道来源的出血,多数情况下,妇科检查才可以发现,有些隐蔽性高的,需要做阴道镜检查。

  三、子宫卵巢出血。有一种情况是有些人以为月经干净了,其实同房后刺激子宫把剩下的残血排出来,即出血在先然后才碰上了同房。如果不是,那就需要妇检,排查一下是不是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卵巢炎、盆腔结缔组织炎、盆腔腹膜炎等导致的出血。

  现在,我们来总结一下,你经常同房出血的话,需要了解以下这些事:

  1、让医生来帮你找出出血部位。

  2、起码做三个检查来确定出血原因:妇检,TCT+HPV ,B超。

  3、要适当节制性生活,尤其是女性月经期,千万要禁止同房。

  4、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私处卫生,做好外阴与阴道的清洁。

  <<<咨询客服>>>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