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黎姿做产前调理 小腹微隆欲追生马仔

人气:0 时间:2014-02-08 14:50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黎姿自从2009年突然闪退下嫁富商马廷强,并随后为其诞下三名女儿后一直专心过其相夫教女的豪门阔太生活。

  虽然离演艺圈越来越远,不过她的一举一动依旧成为媒体焦点。近日有港媒报道,指42岁的黎姿正秘密调理身体,打算为富商老公在今年追生一名儿子。

  1月28日下午,戴着口罩,穿着白色高领毛衣,小腹微隆的黎姿孕味十足的到湾仔一家健康治疗中心上课,学习各种怀孕期妇女减轻酸痛等问题,今年是马年,加上黎姿丈夫本身也姓马,黎姿要为马家继后香灯看来完全有可能。

 

  马年很多人都想生个马宝宝,产前调理重要,但是孕前调理更是重要,想必各位已婚人士在过年期间,已经被姨妈姑姑催生子催得怕了,想怀孕想好孕,五洲名中医馆中医专家提前:孕前调理很有必要。

  什么时候可以进行中医孕前调理?名中医馆中医专家祁秀兰表示,一般可在孕前3个月开始调理,如身体已有不适,可在孕前半年进行调理,如:月经不规律者、心烦急燥、面部易长痘痘、脾胃功能不佳、长期减肥或有贫血症状、习惯性流产者等都要特别注意孕前的体质调理。

  中医孕前调理的重点放在益肾调经、健脾疏肝、暖宫助孕等方面;同时结合暖宫中药熥疗、中药薰药、扁鹊温肾包、暖宫固元灸等疗法滋肾阴、养胞宫而促孕。

  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调理的方法也不同,点击咨询名中医馆老中医,了解适合自己的孕前调理方法。

 

 

  +++++深圳五洲名中医馆+++++

  官方微信:szguoyitang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咨询QQ:800072400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