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孙俪承认怀二胎 中医调理马上生娃

人气:0 时间:2014-02-09 14:56

  据媒体2月8日报道,正和邓超带着儿子等等在泰国度假的孙俪更新微博,在为老公邓超庆祝35岁生日之际,孙俪宣布已经怀上二胎的重磅消息,而儿子等等的正面清晰照也首次曝光。

 

  张艺谋刚刚缴清748万余元的“超生”罚款,孙俪发大肚照证实怀二胎,不少网友亦担心“娘娘”会不会被罚款。据了解,邓超并不是独生子。

  不过,先不论孙俪是否超生的问题,单独二胎政策开放,今年应该很多人开始准备二胎,无论是前列胎还是二胎,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中医专家表示,都要进行中医孕前调理,这是很有必要的。

  在怀孕前进行科学的调理计划,健康顺利地度过孕期,生个可爱的小宝宝,名中医馆中医专家说,特别是30岁以上的大龄女性;有人流或者自然流产史的女性;月经不调;减肥或者减肥过度的女性等,**选择中医孕前调理。

  调理的重点放在益肾调经、健脾疏肝、暖宫助孕等方面;同时结合暖宫中药熥疗、中药薰药、扁鹊温肾包、暖宫固元灸等疗法滋肾阴、养胞宫而促孕,让你马上生娃娃。

  五洲老中医,专业助孕,孕前调理好,好孕自然来。 >>>咨询老中医专家了解适合自己的调理方案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