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宅女得了附件炎怎么治疗**

人气:0 时间:2013-07-19 16:42

  宛宛是一名典型的宅女,今年23岁了,平日里除了上班,就是呆在家里看电视,聊QQ,上网,玩手机。最近一段时间,宛宛突然发烧了,本来身体还算不错的她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流感而已,自己买了退烧药吃了,依然继续上班。

  但是吃了药没多久,宛宛就出现腹痛的症状,她的前列反应是难道药有问题?这种腹痛又不像拉肚子,又不像痛经,腹痛维持了一段时间还是没有消除,宛宛心里害怕,就来到公司附近的深圳五洲医院做了检查,结果竟然是附件炎

 

  女性附件炎严重吗?

  宛宛对附件炎并不认识,什么是附件炎?这种妇科炎症严重吗?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专家介绍,附件炎主要指的是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急性附件炎发作时,患者会有发烧情况出现,发热可高达38℃以上,发热前有寒战。这个时候要及时到医院治疗,以免急性附件炎转化为慢性附件炎。慢性附件炎的危害很大。

  得了附件炎怎么治疗**?【详细阅读:三氧生态疗法治疗妇科炎症

  五洲名中医馆专家指出,附件炎单纯输抗生素效果不佳,应该配合抗炎和消粘连药物、活血化瘀中药以及物理治疗。而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在治疗附件炎等妇科炎症有独创的疗法——三氧生态疗法,此疗法已取得**认证,通过中西医结合治疗大大缩短治疗时间,运用高新科技设备,通过三氧改良组织营养状态,利用三氧治疗仪生成高浓度的、雾化状态的三氧治疗液,配合抑菌杀菌氧疗机较快作用于妇科阴道炎症病灶部位,实现深入渗透“熏蒸”、迅速消灭炎症。同时进行巩固性治疗,有效提高治疗的**性,确保病情不易复发。各类妇科炎症均可在7天内完成检查、治疗及康复,是白领职业女性的较好选择。

  像宛宛的情况,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专家采用了此发进行治疗,经过治疗7天,宛宛的妇科炎症已经消失。治愈后多次复诊均无复发。宛宛说特别感谢五洲医院的专家,她现在决定不做宅女,要经常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

   

  如有疑问,可以拨打深圳五洲医院24小时优惠热线电话0755-26719191咨询了解。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