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18岁处女竟也会得妇科炎症

人气:0 时间:2013-07-19 17:18

  现在,在很多人的心中,还存在这样一个想法,就是少女或处女是不会得妇科病的,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专家解释,这是一种误解,并不是说处女不会得妇科病或者妇科炎症,而是发病率没那么高而已。

  18岁处女得妇科炎症吓坏妈妈

  晨晨今年18岁,读高二了,她的成绩一直很好,人也很乖巧文静,妈妈说什么都会听,也会做得很好,是一个很让人放心的孩子。然而,一年前,晨晨偶尔会有下腹疼痛的情况,开始比较轻微,而且隔3个左右才会有一次。晨晨妈妈也以为是女儿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导致肠胃有问题,随便拿了些药给她吃,就没多注意。

  然而随着时间过去,晨晨腹痛的情况变得频繁,每隔一个月左右就出现几天的下腹痛,而且疼痛程度越来越重,还有恶心、呕吐和坠胀感。这种情况使晨晨脸色发黄、憔悴,学习,也因此渐渐滑坡。妈妈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带她到附近社区的深圳五洲医院检查,经过名中医馆医生检查,发现晨晨是得了慢性盆腔炎。这可吓坏了晨晨妈妈,因为女儿才18岁,怎么会有盆腔炎这样的妇科炎症呢?

  少女患妇科炎症很常见

  针对上面18岁处女晨晨得妇科炎症的情况,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专家讲到,其实这很正常。未婚少女患月经失调,发育异常、妇科炎症、损伤、肿瘤等妇科疾病的情况在临床上也很常见。某些炎症如阴道炎、盆腔炎可能因到过不洁的泳池或使用过被污染的被服、坐厕、浴池等感染;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专家提醒:当有妇科方面的不适时,例如出现下腹疼痛,外阴瘙痒,阴道流血流液、肛门坠胀、月经不规则、经量过或闭经,女性朋友千万不要讳疾忌医,应及时到妇科就诊,以免延误了病情。

  盆腔炎如何治疗? >>>>专家推荐阅读:三氧生态疗法治疗妇科炎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可以在线咨询专家或在线预约专家!现在预约优先安排就诊。您还可以拨打24小时优惠热线电话0755-26719191,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