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游勤波医师现场讲述口腔疾病保健与治疗

人气:0 时间:2013-09-14 11:34

  日前,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口腔科医师游勤波,现场给医院全体员工讲述了口腔疾病保健与治疗。游勤波毕业于咸宁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临床经验丰富,口腔自然美学修复理念及技术创始人之一。

 
游勤波医师现场讲述口腔疾病保健与治疗

  游勤波医师擅长各类烤瓷牙、美容牙,牙齿种植,根管治疗术,**微创手术,各类牙齿不齐及变色牙的美学修复,牙列缺损与缺失的种植义齿修复治疗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获得Nobel,Biocare,美国3IBiomet种植技术全程认证,其一直紧跟**口腔美学理念与技术的发展,将为病人创造一口自然、协调、完美的好牙,作为自己的职业追求。

  这场口腔疾病保健与治疗的讲座让我们认识到,口腔保健的重要性。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数字口腔中心是一个以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从事口腔美容的专业性诊疗科室。科室环境整洁温馨,拥有国内一流的口腔专家和现代化的诊疗设备。科室同时开展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口腔正畸、口腔美容、烤瓷牙、种植牙、牙齿美白、洗牙洁治等治疗项目,主治各种牙体牙髓疾病、粘膜病、牙周病、口腔颌面部炎症、肿瘤、畸形、创伤和颞下颌关节疾病等,在口腔修复、口腔美容、颌面整形以及颌面创伤等领域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科室采用**流行的“四手化”操作,即每个医生均有一个护士配合操作以**医疗质量。科室实行严格的消毒隔离措施,倡导“三无、六个一”无交叉感染、**、无远期障碍,一医,一助,一针、一管、一消毒、一无菌包,以严格的控制口腔疾病的治疗中可能引起的感染,**治疗安全。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口腔科以亲切的全程导诊式服务,帮助您解除牙病困扰。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