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庄金刚医师在活动现场讲述颈椎病的防治

人气:0 时间:2013-09-14 16:10

 
庄金刚医师在活动现场讲述颈椎病的防治

  上图是庄金刚医师在活动现场讲述关于颈椎病的防治与预防。庄金刚,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师从国内多名省级医生,临床经验丰富,擅长运用龙氏正脊、赖氏手法、小针刀、穴位埋线、肌肉松解术等多种特色疗法治疗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膝关节炎等各类疼痛病症,同时运用中医中药,采用针药并举,针灸外治经络,中药内调脏腑相结合的方法治疗头晕、头疼、失眠、耳鸣、面瘫、痛经、月经不调、中风后遗症、小儿厌食、办公室职业病、肥胖症、亚健康等常见病,疗效不错,得到广大患者一致好评。

  深圳五洲医院中医康复科(深圳康复医院)开展中医穴位注射、熥疗(火疗)、小针刀疗法、龙式正骨手法、推拿按摩、点穴理筋、整复、针灸、理疗、药杖、药罐、拔罐、刮痧、牵引、中药、药疗、药浴、足疗、穴注、埋线、气功等传统康复手段为特色,同时汲取现代医学技术精华,集功能测评、物理治疗、针灸治疗、针刀治疗、运动治疗、作业治疗等一身的一个独立的多功能临床学科。针灸推拿理疗科技术力量雄厚,设有短波室、熥疗室、穴位注射室、针刀室、针推治疗室、VIP贵宾室、牵引室。使用声疗、光疗、电疗、热疗、磁疗、蜡疗、水疗等物理因子进行物理治疗;应用电针、梅花针、头皮针、火针、耳针、小针刀和艾灸等中医传统手法进行针灸治疗;依靠各种器械进行牵引和按摩推拿手法治疗;利用中草药或中成药制剂,进行外敷、外洗、熨贴等治疗。

  深圳五洲医院中医康复科(深圳康复医院)技术精湛,设备先进,本中心继承中医学的优良传统,充分利用传统康复手段,结合现代康复医学的理论和诊疗方法,对各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进行全面有效诊断、治疗和康复。同时注重防病保健、养生调摄,针对亚健康状态进行有效调整。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