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预防卵巢早衰的食物有哪些

人气:0 时间:2014-11-15 11:29

  女人月经减少或闭经可能意味着卵巢早衰即将走向更年期,如果女性在40岁之前就有闭经、月经量减少的情况,那么就可算是卵巢功能衰竭。深圳妇科医院的专家介绍,近几年来,因为生活中的环境污染严重、人工流产率增加等因素促使女性卵巢早衰有明显的上升趋势。

预防卵巢早衰的食物有哪些

  预防卵巢早衰的食物有哪些?

  1、番薯

  适量食用番薯能有效预防心血管系统的脂质沉积,此外,还能预防动脉粥样硬化,使皮下脂肪减少,避免出现过度肥胖。

  2、苹果

  每天**吃一个苹果,可使冠心病死亡的危险性下降一半呢,这归功于苹果中所含的类黄酮。此外,苹果中的果胶也可以降低胆固醇水平,因此有利于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类黄酮是一种天然抗氧化剂,通过抑制低密度脂蛋白氧化而发挥抗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

  3、黄瓜

  黄瓜具有清热、解渴、利尿作用。它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肠道排出食物废渣,从而减少胆固醇的吸收。黄瓜中还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可以抑制体内糖类转变成脂肪,有减肥和调整脂质代谢的功效。

  4、香菇

  具有去脂、消食、降压等功效。其中所含的纤维素促进胃肠蠕动,防止便秘,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香菇还含有香菇嘌呤等核酸物质,能促进胆固醇分解。常食香菇能降低总胆固醇及甘油三酯。

  5、山楂

  主要含有山楂酸、脂肪分解酸、维生素C、黄酮、柠檬酸、碳水化合物等成分,具有扩张血管、改良微循环、降低血压、促进胆固醇排泄而降低血脂的作用。山楂属于酸性食物,不宜空腹食用,不宜过多食用,**在饭后食用。

深圳五洲医院预约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