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28岁女子分娩后一夜变老 皮肤松弛貌似奶奶

人气:0 时间:2014-12-03 10:34

  妙龄女看起来却像60岁老太——年仅28岁的女子胡女士自从结婚分娩后得了一种罕见的皮肤松弛怪病,使得原本青春靓丽的面容“一夜变老”。昨天,胡某接受整形手术。据相关记载,全球**不足10个有关这种病例。

28岁女子分娩后一夜变老 皮肤松弛貌似奶奶

胡女士患病前后的照片对比

  据胡女士回忆,她2002年结婚,2003年生下儿子。生完孩子后感觉面部皮肤松弛,当时没在意,以为是生孩子时落下的月子病。半年后,脸部的皮肤每况愈下——松弛、折叠、下垂,变得跟60岁老太一样。当她意识到情况严重去医院检查后,各项检查结果都显示很正常,医生也没法解释这是什么病,无法治疗,称之为“怪病”。

  这些年,胡女士到全国各大医院进行检查确诊为皮肤松弛症。据介绍,皮肤松弛症是一种极其罕见的发生在弹性组织的系统性疾病,有遗传性及获得性两个亚型。据国内外文献记载,全球**不足10个有关这种病例的记载,国内**1例相似女性病例报道。

  针对胡女士的情况,医院专家会诊后,即为胡娟进行了全面部除皱提升手术和自体脂肪填充,历时4小时20分钟,手术后静待恢复。专家坦言,胡女士的整形手术能够维持多久,现在还不敢肯定,因该症的治疗是世界难题,皮肤松弛症的根源没有改变,因此只能通过多种手术方法综合治疗,以改良她的衰老状况,达到尽可能理想的术后效果。此外,专家坦言因症状无法**,手术效果能维持多久还是未知数。

  预约就诊方式直接点击预约专家

  是什么原因让她在几年内迅速衰老?

  21岁时,胡女士结了婚,第二年生了个男孩,很幸福。生完孩子后,她感觉脸部皮肤有些松弛,当时没在意,以为生完孩子都这样,但半年时间内,脸部的皮肤越来越松弛,当她意识到这是一种病时,已经无法挽回。

  自从得了这种怪病,自信心受到了很大影响,她不敢上街,不敢照镜子,不敢接孩子,家庭关系也变得紧张。她轻生过,但她还是希望,自己能过上跟同龄人一样正常的生活。

  初步判断为“获得性皮肤松弛症”。目前没有十分有效的针对性治疗手段。这病也叫“获得性面部皮肤衰老症”,主要症状是面部皮肤慢慢衰老,看上去超出实际年龄。全世界目前共有十几例病例,发病原因尚未明确。看到这小编想说,妈妈们真的很伟大。

  深圳五洲医院专家表示,这种病的发病率很低,属于罕见病,病因不明,跟病人的遗传基因有关,所以女性朋友不必太担心。一般早衰身体也会出现症状,例如月经不调,月经量减少,痛经等都可能是卵巢早衰的症状。所以女性朋友要多关注自身的给出的提示,一旦出现症状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28岁女子分娩后一夜变老 皮肤松弛貌似奶奶

  中医调理解决早衰问题

  中药调理可以加强卵巢功能,促进卵巢功能的进一步成熟,促进卵泡发育,调节性激素(雌激素、孕激素、雄激素)分泌,从而调整女性生殖系统问题(痛经、月经不规则、缓解经前综合症,减少白带,增加阴道分泌)。>>>>直接点击这里首次优惠体验市场价240元的中药熏蒸疗法(中药熏蒸治疗+中药热奄包治疗+红外线热疗)

  中药调理还可以保持女性优雅的体态柔美的曲线,再度激发女性的荷尔蒙分泌,增高体内激素水平,从而利于脂肪的代谢,腰腹部具有女性凹凸轮廓来丰满结实的胸部曲线,修复妊娠纹。

深圳五洲医院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