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五洲肾病科治疗肾病综合征案例

人气:0 时间:2015-06-15 15:53
  “我服了,五洲肾病科”,这是我的朋友最近常挂在嘴边的话,下面是他说的一番话才让我明白其中的含义。

  我朋友的一个外甥女,06年7月始出现全身水肿,尿少,在我们当地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说是肾病综合征,经住院治疗,还做了肾活检,就是不见效,花了几万元钱,水肿越来越重,蛋白尿持续4个加号,一家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情急之下借了一笔钱跑到某南方大医院连续住院三次,每次十余天,可病情总不见好转,且越来越厉害,浮肿一天一天加重,蛋白尿非常多,还有血脂增加,血里面的白蛋白非常少,医生说血里面的白蛋白都跟着尿跑掉了。最后医院因为我的水肿无法消退而动员我们做一种血液滤过治疗,一次就要7000余元钱,还只是消除水肿,无奈我们只好出院。听别人说深圳五洲医院肾内科特别好,我们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到了五洲医院,出乎意料之外,住院十余天,水肿消退,蛋白尿从4++++降到+-号,体重从70余公斤降到50余公斤。听其他病人介绍,在五洲医院这样的病例有好多,如果坚持2年6个疗程的治疗,病情可以完全缓解。

  为了此事,我查找过一些资料,也咨询了一些病人和五洲医院肾内科的医生,对五洲医院肾内科也有一些了解,他们是和器官纤维化研究中心联合成立的深圳肾脏病研究所,除开展国内已开展的包括肾活检在内的诊断项目以外。运用**诊断理念在国内较早提出及开展“**伤诊断技术”,如尿蛋白的电子分子筛选技术,从蛋白尿中可以筛选出十一种蛋白,不同的蛋白出现反应出不同的肾病。再如从尿中查找肾病的有形物质,尿中测定细胞因子TGF-β1;从而可以判断肾脏损伤及纤维化的成度及治疗后疗效的评估。还有是开展的标准尿检查,这些检查项目在国内仅他们研究所开展。治疗上,他们采用**的抗纤维化的治疗新理念,大量的研究症实所有的肾脏损伤及肾病最终造成病理改变均为肾脏的纤维化。故而他们的持色治疗的是在传统治疗基础上,加上抗纤维化治疗及足突细胞修复治疗,这样双管齐下效果极佳。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