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震惊!80后IT男熬夜熬出慢性肾炎

人气:0 时间:2015-04-18 16:31

  许多人都知道,熬夜不健康,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学生、上班族,熬夜是经常的事情。值得注意的是,熬夜可不止会带来黑眼圈和精神不振,最近,有位年轻的80后熬夜熬出了慢性肾炎

 

  五洲肾病专家表示,还好发现得早,如果拖久了,说不定会变成尿毒症。

  80后IT男小林工作比较忙,常有加班,偶尔还会熬夜,前段时间,他觉得身体不大对劲,小便开始出现很多泡沫,两边的腰隐隐酸胀,人也没力气,还十分头晕,连上班都没精力了。

  在家人的劝说下,他来到深圳五洲医院检查,血压高达150/100mmhg;化验了尿常规,发现尿蛋白有3个加号,初步诊断为慢性肾炎。

  接诊小林的是方国祥教授,他说长期熬夜上网带来的疲劳过度,和不良的生活习惯,正是导致小陈肾脏功能失常,患上慢性肾炎的元凶。小林的情况算是幸运的,疾病发现得较早,可以及时治疗,这对恢复也好。>>>点击了解更多

  小林按照医生的要求,采用抗纤维化疗法中西医结合定期治疗,现在病情慢慢好转。

  肾病专家提醒如果体检发现尿里面有加号,或者血压升高,或者发现小便发红或小便泡泡很多,都要引起高度重视并及时去医院就诊。

  年轻人工作比较忙,喜欢上网都是可以理解的,但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注意锻炼身体,避免疾病发生。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