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女性肾虚的症状

人气:0 时间:2016-04-11 17:02

  肾虚不是只有男性才会有,如果女性总是做一些伤肾的事,也是会肾虚的。而且女性肾虚的危害并不比男性小。深圳中医院介绍女性肾虚的症状,如果你有以下症状,就需要检查自己的肾脏了。

  1、 当女性肾虚时会出现月经不调、更年期提前的症状。另外肾虚还会引起肾脏的微循环受阻,出现尿频、排尿困难和小便清长的症状。

  2、 皮肤出现色斑,长白头发。在没有熬夜的情况下还会出现黑眼圈,那也是肾虚的症状。

  3、 肾虚导致骨质疏松、腰膝酸软。同时肾虚引起内分泌失调、水液代谢障碍,出现肥胖、浮肿等问题。

  4、 肾虚会影响女性的精神和情志,出现没有热情、失眠、健忘、疲劳、乏力、听力减退、头晕、怕冷等问题。

  女性肾虚怎么办?

  1、 女性可以进行运动,如瑜伽或太极等调养气机的运动,一方面可以缓解不良情绪,另一方面也能促进气血通畅,改善肾虚。

  2、 多吃如山药、核桃、黑芝麻、牡蛎、枸杞等,这些食物可以起到补肾和益气活血的作用。

  3、 女性吃阿胶可以补肾、养血、益气、调理内分泌。吃何首乌可以乌发、通便、滋阴养血。吃当归可以补血、抗癌、提高免疫力和抗衰老。适当的进行中药的调理,对肾虚有较好的帮助。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