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导致伤肾的原因

人气:0 时间:2016-05-10 17:20

  肾不好不但是因为日常一些习惯导致肾脏的损伤,还有可能是因为你吃了一些对肾脏有伤害作用的食物。下面深圳中医介绍一些导致伤肾的食物,如果你的肾不好,就需要远离这些食物了。

  药物

  大部分人生病了都有自己当医生买药吃的习惯。但是一般的市民都没有相关的医药知识,会导致过量使用或者配伍禁忌等原因,产生肾毒性伤到肾脏。例如过多使用喹诺酮类药物、氨基糖苷类抗生素,就会损伤你的肾脏,甚至导致肾衰竭。

  饮料

  饮料大都是一些高酸性的,而且还含有大量的糖和添加剂,长时间饮用会改变人体的酸碱度。尤其是运动饮料和软饮料过量饮用会给肾脏带来负担,由于肾脏是调节人体酸碱度的重要器官,因此会损伤肾脏。

  腌制品

  腌制品在腌制的过程中都会放很多的盐,长时间吃会促使血压的升高,肾脏血液不能维持正常量,从而导致肾病。

  浓茶

  浓茶含有很高的氟,而肾脏又是氟的主要排泄器官,当饮用过量时,就会超出肾脏的排泄能力,导致氟在体内堆积,因此会给肾脏带来损害。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