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老年人失眠睡眠障碍如何应对

人气:0 时间:2014-03-26 15:18

  随着人口寿命的延长,我国城市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老年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日益得到社会关注,尤其是心理卫生方面,失眠睡眠障碍患病率超过其他精神障碍居首位。

  研究显示,我国有45%的人群存在睡眠问题,而60岁以上的老年人中有睡眠障碍者得到57%。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失眠专家表示,城市社区老人睡眠障碍与许多因素有关,女性,高龄,单身或者丧偶,脑力劳动,日常生活能力受损,需要生活照料,伴有躯体疾病的老年人容易出现睡眠障碍。

  在日常生活中,参加体育锻炼和业余活动有利于睡眠,业余活动可以**老年人有充足的睡眠时间。但是失眠情况比较严重的,**还是采用中医辩证调理。

  五洲名中医馆中医纯中药调理失眠,通过传统中医治疗手法,口服中药、针灸、食疗等多种方法配合,调气血平阴阳,使大脑皮层细胞从兴奋转入抑制,进入松弛状态,使其进入自然睡眠状态。失眠抑郁轻者1-3天、重者3-5天见效,睡眠规律。

  失眠专家指出,中医中药调理老年人的身体,日常调整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加强体育锻炼,增加业余活动,预防日常生活能力受损,可以改良睡眠健康状况。

 

  +++++深圳五洲名中医馆+++++

  官方微信:szguoyitang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咨询QQ:80007240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