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中国失眠人数多 国人深陷睡眠危机

人气:0 时间:2014-03-24 15:29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各类睡眠障碍者占人群的38%,高于世界27%的比例。在睡眠障碍性疾病中,以失眠类和睡眠呼吸障碍类最多。两者均可危害心脑血管系统,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危因素。

 

  有报告表明,44%的中国人有不同程度的睡眠问题存在,而只有23%的人知道自己的睡眠状况,仅1/5有睡眠问题的人会主动寻求医生的帮助。尽管失眠现状非常严重,但九成患者就诊中仍不会主动向医生询问、讨论失眠问题。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失眠专家表示,中国失眠人数多,但是现代人睡眠健康的意识很差,中青年人对睡眠疾病的治疗还陷入了很大的误区,要么即使有很严重的睡眠问题也不愿就医或用药,害怕会产生药物依赖,要么是病急乱投医、乱吃药。

 

  五洲名中医馆中医纯中药调理失眠,通过传统中医治疗手法,口服中药、针灸、食疗等多种方法配合,调气血平阴阳,使大脑皮层细胞从兴奋转入抑制,进入松弛状态,使其进入自然睡眠状态。失眠抑郁轻者1-3天、重者3-5天见效,睡眠规律。

  名中医馆失眠专家建议,睡眠障碍患者应建立良好的睡眠习惯,不要熬夜,更不要熬夜上网,避免不良刺激;一旦出现睡眠障碍,积极找医生治疗。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