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金秀贤每天仅睡1小时 秀man你睡足了吗

人气:0 时间:2014-03-21 10:38

  据香港媒体报道,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人气再度攀升的金秀贤,广告价已升至580万港元以上,同时还密密接下约30个广告合约,加上展开亚洲巡回秀。

  攀上事业高峰,在戏约、宣传接连不断的情况下,传出金秀贤在拍摄《来自星星的你》最忙时一天竟然只睡1小时,因此在第14集《来自星星的你》中,有眼尖粉丝发现他的脸似乎严重水肿,黑眼圈也悄悄浮现。

 

金秀贤

  金秀贤原本下巴明显,近来因拍戏累过头,在镜头前被发现脸水肿。秀man这样睡眠不足,粉丝看了不心疼吗?wuli都敏俊xi不能这样下去啊!

  大家都知道睡觉对于美容至关重要,众所周知缺觉直接导致黑眼圈、眼袋、浮肿、暗沉等等问题……除此之外,睡眠不好会使心脾肾等多个脏器受损,易导致肥胖,增加患癌风险……秀man你睡足了吗?

  现代都市的高压生活,让无论明星还是日常的上班族、都市人都难以睡个安稳觉。想睡个好觉就真的那么难吗?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中医失眠专家表示,如果睡眠质量不好,睡眠不足,甚至失眠,应该尽快调理,可以选择中医中药调理。

  深圳五洲名中医馆中医纯中药调理失眠,通过传统中医治疗手法,口服中药、针灸、食疗等多种方法配合,调气血平阴阳,使大脑皮层细胞从兴奋转入抑制,进入松弛状态,使其进入自然睡眠状态。失眠抑郁轻者1-3天、重者3-5天见效,睡眠规律。>>>中医治疗失眠

  想了解更多,可以直接在线咨询名中医馆失眠专家。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