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中医拯救熬夜族失眠的健康

人气:0 时间:2014-03-20 15:10

  熬夜族,指晚上经常熬夜不睡觉或者失眠的一群人。在亚健康与疾病之间徘徊。如何拯救熬夜族失眠呢?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失眠专家表示,长期熬夜、失眠,严重影响了人们的身体健康,出现四肢僵硬、视力模糊、两眼无神等等,有的得了近视,有的得了颈椎病,我们到底要如何做?

  熬夜族失眠症状:终于坚持着做完工作,可当晕晕乎乎地倒在床上时,大脑却一片清醒,失眠了。

  虽说熬夜很累,可由于压力、兴奋,常会使得人体循环紊乱,反而失眠。酸枣仁具有宁心安神、敛汗生津、镇静助眠的功效,非常适合因熬夜导致的虚烦不眠。

  失眠时,不妨找中医调理一下。深圳五洲名中医馆中医纯中药调理失眠,通过传统中医治疗手法,口服中药、针灸、食疗等多种方法配合,调气血平阴阳,使大脑皮层细胞从兴奋转入抑制,进入松弛状态,使其进入自然睡眠状态。失眠抑郁轻者1-3天、重者3-5天见效,睡眠规律。失眠专题推荐:http://guoyitang.wz16.net/shimian/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