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谢谢您”!20年来终于可以睡上好觉了

人气:0 时间:2015-04-22 11:49

  现年七十有余的怀阿姨,失眠已达20年,多年来在北京、大连等多个城市大型医院治疗仍无获解。近日,其通过深圳都市报参与到五洲失眠公益讲堂,得到郭广臣教授的中医调理后,仅三个疗程终于告别多年来的顽固性失眠症,便亲自对郭教授写下及诵读感谢信以表内心无比感激之情。

中医治失眠

  退休薪资机制,铸成失眠祸根

  据悉,怀阿姨的失眠症全因对退休薪资不平而起。1966年,怀兰茹从大连医科大毕业,正值文革时期,本想去大连医学附属医院就职的她,却被分到农村门诊工作,后来自学成全科医生,经多年的努力终于成为大连医学附属医院得副主任医生。

  1995年,怀兰茹从医院退休,当年,国家政策对于退休员工的薪资以工龄长短来设定,怀阿姨每月只能领到600多元。然则,在食堂从事多年的洗碗阿姨却能拿到800多元,怀阿姨内心十分不平,晚上睡觉也常为此事感慨,难以入睡。从此,便患上了失眠症,睡不着、易醒等。

  五洲医院失眠讲座,让怀阿姨重拾医治希望

  如今七十有余的怀阿姨,受失眠困扰已达20年,每天只能睡3个小时,通过药物治疗之后,也只能暂时缓和,治标不治本。这么多年以来,怀阿姨在北京、大连等城市经过中医、西医多次治疗,花费了大笔医药费,但效果仍不佳。

  日前,怀阿姨通过深圳都市报,获知了3月21日在五洲医院举办的失眠公益讲座,便前来听讲。课堂上名中医馆郭广臣教授以专业的角度分析了关于失眠的一系列症状、疗法,以及案例分享。郭教授的丰富治疗经验和独到见解,让怀阿姨增添不少信心,似乎找到了救治自己的珍宝。

中医治失眠

  中医调理重获好睡眠,亲自读写感谢信以表感激

  郭教授出身中医世家,从医50余年,被誉为国家特色医生、“失眠大师”。通过对怀阿姨的把脉辨证及日常生活作息的了解,郭教授为其定制了专属的中药调理方案。怀阿姨表示服用一疗程后便感觉到失眠症状有所改良,晚上入睡快了,睡后醒的次数也少了。坚持按时服用三个疗程后,怀阿姨多年来的所有顽固性失眠症状便都得到解决。

  终于重获好睡眠的怀阿姨,心情无比喜悦,对郭教授的高超医术及高尚医德更是敬佩不已。为表感激,怀阿姨真诚地写来感谢信并亲自读给郭教授听,心中的感恩之情不胜言表。

中医治失眠

  温馨提醒:据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显示,有超三成居民睡眠质量不及格。除了睡不着,多梦、易醒、睡不够等都是失眠问题,可影响全身心的健康,却往往被人们习以为常。长期失眠严重可致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肥胖、胃肠疾病、加速衰老等;在精神上,将会记忆力下降及诱发或加重抑郁、焦虑等神经病症,不容忽视。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