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拒绝安眠药 中医调理失眠才靠谱

人气:0 时间:2015-05-25 14:53

  长期失眠顽固不愈,综合调理脏腑是关键。赠名中医家特色医生“睡眠大师”秘制中药枕包,限额10名。预约还可享价值2000元养生理疗项目。

  近日来,持续暴雨连连,人们很容易出现烦躁、喉咙痛、失眠等一些症状。根据市民反映,尤其是失眠使得人们彻夜彻夜不能入眠,身心备受困扰,极大影响了情绪和工作效率。

  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名中医馆郭广臣教授表示,失眠不仅会影响到人的情绪及工作效率,还可降低机体免疫力、内分泌失调、容易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肥胖等。中医认为,脏腑失调是影响失眠的主要因素,辨证究根调理,调和脏腑、养心安神,才能避免失眠反复发作。

  失眠患者请拒绝安眠药

  深圳的快节奏生活,很多都市白领上班压力大,夜夜难眠,睡眠依赖安眠药,由于长时间服用,导致安眠药越服越多、失眠越治越重,最后导致记忆力衰退,性格也逐渐发生改变,情感冷淡、脾气暴躁、常为小事发脾气、自私、固执,弄得家庭关系紧张不和。

长期失眠

  中医认为,失眠除了压力因素、精神因素之外,还存在其他病因,一定要辩证治疗,切勿随意服用安眠药。长期服用安眠药会对药物形成依赖性,对肝脏危害很大,还会引起胃肠功能紊乱,例如恶心、食欲减退、腹胀、便秘等。身体素质下降,形成了药物依赖性。

  告别失眠,辨证分型调理脏腑是关键

  从中医角度看,失眠基本分为以下几种类型,肝郁化火型、痰热内扰型、心脾两虚型、心胆气虚型、胃气不和型、心肾不交型等不同类型,解决失眠的方法应以平火、补肾、健脾(胃)为主,滋肝、润肺、统调五脏,综合调理,这样方能从根上进行治疗。

  为帮助市民告别失眠,提高睡眠质量,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名中医馆郭广臣教授采取辩证施治、整体观念,以“疏肝清心”为原则,在祛除病因的基础上,根据患者个体差异,辩证用药,提倡一人一方治疗失眠,针对不同的失眠症状,对症下药。经调理,可较快恢复正常睡眠。

  共枕好梦药包 安神定志睡得香

  凡来院就诊者,即可享名中医馆好梦药包一份,放置枕边可安神定志、消除疲劳,对失眠、健忘、头晕皆有助益。

  睡眠调理名中医

  郭广臣教授 国家特色医生
 

郭广臣

  擅长各种疑难杂症的辨证论治,对长期失眠、肝病、胃肠病以及养生保健等方面的诊治有独到之处。

  预约专家亲诊,即送中药装枕及享第二届名中医养生文化节五重大礼

  1. 千人足浴嘉宾;

  2. 中药养生茶包;

  3. 赠128元香杉木足浴桶;

  4. 2000元养生理疗项目(点穴推拿、中医祛痘、中医体检等数十项);

  5. 健康神秘大礼包

预约名中医馆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