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中医药怎样治疗失眠?

人气:0 时间:2016-10-31 17:41

  失眠了,吃安眠药多了会有副作用。其实,要治疗失眠,有效缓解失眠的症状,提高睡眠质量,还是用专业的方法好,比如中医调理。中医药怎样治疗失眠?

  中医药治疗失眠

  通过中医药的对病人的整体调整,达到阴阳平衡的目的,中医很重视平衡,扶正祛邪的最终目的都是阴阳气血脏腑的平衡,从而达到健康的状态。

  失眠也是这样,经过中医药的调理,气血阴阳平衡,从而得到更好的睡眠,保证白天的精神面貌,更好地生活和工作。

  中医药怎样治疗失眠?

  中医药治疗失眠,医生需要临床针对每一位病人,了解清楚他们的症状、伴随症状;并看舌苔、把脉,进行辨证。

  据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的老中医介绍,失眠的患者常见的是肝火扰心、痰热交阻、心脾不足、气血亏虚、肾气亏损等。根据具体证型选择逍遥散、温胆汤、四君子汤、四物汤、二仙汤等。有时候气血阴阳辨证不明显,还可根据要改善的症状灵活加减药物。总之,会根据患者不同的情况,选方用药。

  中医药怎样治疗失眠?中医药治疗失眠往往是慢性失眠病人,需要患者听从医嘱,综合治疗,例如运动、人际交往、饮食等的调理,对睡眠知识的正确理解。慢性失眠使用中药效果值得肯定。>>>中医调理失眠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