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失眠怎样能好得快

人气:0 时间:2016-11-01 16:54

  失眠如何能好得快?失眠也是一种疾病状态,要治疗失眠,改善失眠症状,重点在生活细节。失眠怎样能好得快,下面看看深圳失眠医院医生来说说方法。

  失眠怎样能好得快

  不睡觉时就不躺床上

  不睡觉的时候,就不要总躺在床上,或者白天总打瞌睡。而要保持兴奋的状态,这样,晚上才会有个好的睡眠。严格一些的话,可以规定自己不睡觉不要上床,上床就是睡觉,白天困了就做做家务或者出去溜达溜达,绝不白天睡觉;

  反其道而行之

  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有效的方法,很多患者反映晚上困了也睡不着,甚至彻夜不眠,如果这样连续不好转,你干脆选择一天给自己限制只睡2个小时,其余时间不可以睡觉。很多患者经过这种训练,当天很难受,但今后的睡眠反倒改善了,不妨试试!

  睡眠前的饮食要做到

  饮食方面不要饮用茶叶、咖啡等容易兴奋的食物,晚上也不要吃的过饱!食用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减轻胃肠负担有助于睡眠。中医讲“胃不和则卧不安”,晚上少吃饭有助管理睡眠。

  失眠怎样能好得快?治疗失眠常常需要半年甚至更久。失眠要好得快,不能只寄托于希望在药物上,患者要注意改变生活细节,帮助自己达到理想的睡眠状态。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