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醒了就难入睡怎么办?

人气:0 时间:2016-11-09 14:28

  醒了就难入睡怎么办?失眠,入睡不难但是早上4点钟醒来就不能再入睡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醒了就难入睡怎么办

  醒了就难入睡,这是失眠的症状表现。醒了就难入睡、间断多醒、早醒和多梦、睡眠质量不好等是可由多种因素诱发,但具体还得由专科医师确定

  失眠了,不主张过分依赖安眠药,因为安眠药均有不同程度的耐药性、宿醉、成瘾等不良反应,即副作用。

  失眠通过正确治疗,一般都可治愈的。失眠的治疗,中医调理对治疗失眠有明显优势。

  失眠,从中医理论上讲,失眠主要是营气不足、肝郁气滞脾胃失和、心肝火旺引起。在治疗上,主要以养血安神为、疏肝解郁、胃健脾安、清热泻火为主,可多吃些补血的东西,如大枣、阿胶、小米、莲子、百合等。

  还要注意调养精神,消除顾虑以及紧张情绪。睡前最好用热水泡泡脚。注意保持心情愉悦。

  醒了就难入睡怎么办?失眠是很多生活压力大,工作压力大的年轻的人常见问题,找中医医生帮忙调理会有一定的效果。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