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老年人失眠怎样调理?

人气:0 时间:2016-11-29 17:42

  老年人失眠怎样调理?老年人应该说是失眠最大的人群,由于他们年纪大,脏腑功能衰退;或者有各种老年病,如三高症,中风、心脑血管疾病等困扰而失眠。老年人失眠应该怎么办?

  老年人失眠怎样调理?

  深圳五洲医院老中医建议,治疗老年人失眠,应重视以下几点:

  1、老年人白天往往都会午睡,白天睡了,晚上自然就睡不好 ,家人要劝导患者尽量不要白天睡觉。

  2、老年人睡眠与他人有不同之处,入睡潜伏期长、早醒等。安静的环境可以明显改善其睡眠,这点与青壮年不同。

  3、老年人夜里容易尿频,多次起夜必然会影响睡眠,家人要指导这些老人下午及晚饭少喝汤,少饮茶。茶和咖啡具有令中枢大脑起兴奋的作用,睡前不宜饮用。油腻食品对老年人很不容易消化,进食能引起腹部不适也会干扰睡眠。>>>中医调理失眠

  老年人失眠怎样调理?老年人失眠不建议到药店随便买点安眠药喝,因为:一长期服用容易造成中毒;二是久服成瘾,突然停药又会出现很强的复发现象。治疗老年人失眠应采用专业的治疗手段。>>>问问医生中医怎么治疗失眠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