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常吸烟惹慢性胃炎 中医调理很见效

人气:0 时间:2014-02-11 16:12

  从事广告设计的刘先生今年32岁,因为工作习惯,他在想创意的时候常常嘴里叼根烟,好像不抽烟就没灵感一样。最近他总感觉胃部不舒服,有时吃完饭胃部还隐隐作痛,且日益严重。

 

  来到深圳五洲医院检查,发现得了慢性胃炎,这很可能和吸烟有关。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胃肠病专家指出,吸烟惹慢性胃炎的病例在临床上并不少见,因为烟草中的尼古丁能使胃黏膜下血管收缩、痉挛,致黏膜缺血、缺氧,从而破坏胃黏膜完整性,造成黏膜糜烂、炎症。

  据刘先生说,他常有上腹部隐痛、胀痛、饱胀、嗳气和食欲不振等不适。名中医馆胃肠病专家通过中医辩证调理,运用“一降、二调、三结合”先进中医诊疗模式,以独含的药物疗效成分,调节肠胃菌群平衡,从中医平衡调理途径入手,通过清热、补虚、调和脾胃、肝胃做到辩证施治,以中医调理为主,2个疗程后,刘先生胃部不再感觉到不适。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

  官方微信:szguoyitang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咨询QQ:80007240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