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胃病女士湖南返深 体力不支晕倒猝死

人气:0 时间:2014-02-11 17:20

  2月8日下午从湖南乘长途汽车返深的董女士,第二天上午到达深圳观澜汽车站后没走几步,就因体力不支晕倒在地,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法医初步鉴定董女士为猝死。

  据龙华警方透露,死者生前患有胃病。医护人员表示,像董女士这样的胃病患者,路程中应该按时就餐,并且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胃肠病专家表示,胃病患者在长途旅行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胃部的调理。而且,有胃病不能忽视,要及早治疗,中医调理胃病,**治疗不重复发作,是较好的选择。

  名中医馆中医调理肠胃病,运用“一降、二调、三结合”先进中医诊疗模式,以独含的药物疗效成分,调节肠胃菌群平衡, 从中医平衡调理途径入手,通过清热、补虚、 调和脾胃、肝胃做到辩证施治,以中医调理为主,对患者不造成任何副作用,深受患者欢迎。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

  官方微信:szguoyitang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咨询QQ:80007240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