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小心!雾霾天慢性胃炎受挑战

人气:0 时间:2014-03-10 11:22

  前不久雾霾席卷中国大部分城市,许多人都戴起了口罩,小编发现,一些慢性胃炎患者特别难受,因为胃炎复发了。

  雾霾来势汹汹,慢性胃炎患者受挑战,该怎么护理好自己的胃呢?

  1. 少出门,戴口罩。尤其对于老人和孩子来说,尽量减少外出。如果不得不出门时,**戴上口罩。虽然戴口罩也无法完全阻挡有害颗粒的吸入,但是总比没有强。

  2.在户外短暂停留,平和呼吸,小步快走。在户外尽量少说话,用鼻子呼吸,这是因为鼻腔里鼻毛和粘液可以吸附空气里有害物质,用嘴的话就直达扁桃体。另外回到室内要洗手和脸,减少PM2.5的附着。

  3.患者坚持治疗,可以选择中药调理。慢性胃炎患者此时不仅要坚持服药,而且要尽量避免服用刺激性药物。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通过中医辩证调理胃肠病,运用“一降、二调、三结合”先进中医诊疗模式,以独含的药物疗效成分,调节肠胃菌群平衡,从中医平衡调理途径入手,通过清热、补虚、调和脾胃、肝胃做到辩证施治,以中医调理为主,绿色无不良作用,极适合雾霾天的慢性胃炎患者。>>>我要预约胃肠病老中医

  4.外出戴上帽子,头发吸附污染物的能力众所周知,出门前戴顶帽子,能够有效缓解这种危害。穿长衣,减少和有害空气的接触面积,又保暖又健康。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