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秋天容易腹胀怎么办

人气:0 时间:2016-11-01 16:53

  秋天容易腹胀怎么办?突变冷天气容易引起肠胃不适,稍微不注意就会惹来腹泻、腹胀、腹痛。此时,市民朋友们应该做好肠胃预防工作!如何预防?下面就来告诉你几个日常保护胃肠方法。

  日常保护胃肠方法

  注意保暖肚脐

  肚脐和其它的部位不同,它没有脂肪和肌肉组织,敏感度很高,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是最不能受寒的部位。稍不注意保暖,就会被寒风侵袭。从而引发各种疾病。

  平时一定要多多注意肚脐部位的保暖,少穿露肚脐的衣服,为我们的身体健康消灭屏障。夜间睡觉时候要盖好被子,以防止腹部着凉而引发腹泻或肠胃疾病。

  注意饮食

  秋天的天气本来就比较干燥,肠胃又很脆弱容易受到刺激。因此,我们需要多吃一些滋润去燥的食物,减少对肠胃的刺激作用,同时要远离辛冷辣这些刺激性较强的食物、硬食都不要再吃了。

  揉肚子

  如果出现了肠胃不适了怎么办呢?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揉肚子。揉肚子这可以促进腹部的局部血液循环,增加了血流量,从而起到促进食物消化,吸收,以及排便的作用。

  秋天容易腹胀怎么办?秋天容易出现胃肠疾病,应该怎么预防?日常保护胃肠方法就介绍到这里。>>>>>秋天容易腹胀,要治疗,您可在线咨询医生吃什么药,怎么治疗。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