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上班族过劳中医教你亚健康调理

人气:0 时间:2014-05-10 16:04

  过劳是现在许多人关心的问题,许多因为工作压力大,出现“过劳死”的事件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

  而上班族过劳更是经常可以看到的,怎样才可以让自己避免过劳和亚健康呢? >>>点这里问专家

 

  上班族过劳中医教你亚健康调理

  加班、工作业务繁重、生活压力大,导致上班族过劳,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逼得大家都要想立足,而不被淘汰。导致很多人出现了各种亚健康的状态,如:失眠、神经衰弱、抑郁等,甚至超过了人体能够承受的范围,出现“过劳死”。

  如果出现亚健康状态,要及时调整,深圳五洲名中医馆中医教你亚健康调理:

  1、规律生活,避免熬夜,**充足睡眠。

  2、饮食合理,结合自身健康状态适时进补。

  3、保持良好心态,动静结合,适量运动可以促进机体的气血调和,有利于经络通达。

  4、情况比较明显的,要及时求医,通过中医辩证调理:中药治疗、针灸、推拿等相结合,可将人们的亚健康状态调节到正常。

  如果你也发现自己出现亚健康症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中医专家了解情况,学习调理方法。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