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深圳生活压力大 谨防头痛亚健康

人气:0 时间:2014-05-15 17:26

  有没有发现自己工作久了经常会出现头痛、乏力等症状?电脑对多了好像眼睛花花的?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休息一下了,如果长期这样下去,则会出现亚健康甚至疾病。

 

  头痛或者亚健康等人群往往会出现焦虑,抑郁,心事较多,容易发脾气,心境不开阔等情况,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专家提醒,深圳白领人士应该把头痛亚健康看成是亚健康信号或者疾病警告,时刻提醒自己要放松心情,消除疲劳,从而缓解头痛亚健康症状。

  如果亚健康情况严重的,要及时求医,可以选择中医辩证调理,通过口服中药治疗、针灸、推拿等相结合,可自己的头痛亚健康状态调节到正常。

  点击在线咨询可以把自己的身体情况告诉医生,以便获得较好的健康指引。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