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好媳妇都收藏了 这样可以提高你男人的体力

人气:0 时间:2016-11-15 09:39

  男人压力大,年过三十,身体开始走下坡路,而经常熬夜、抽烟、喝酒等不良生活的影响,更让他们总是力不从心、浑身乏力犯困、腰膝酸软、怕冷....这些问题的源头都在于---肾虚。肾不好,男人就不行。

  这个时候,男人应该适当进补或者采用其它更有效的方法来增强体力。如何增强?告诉你几个可以提高体力的实用方法。

  吃肉温补

  要补肾,当少不了这几样:羊肉、驴肉、泥鳅,不少地方还非常喜欢食用狗肉滋补。

  羊肉、驴肉、泥鳅及狗肉等,都属温热食物,能暖中补虚,补中益气,开胃健身,益肾气。

  海鲜壮阳

  不少海洋具有补肾,提高体力的功效。

  像干贝,能滋阴补肾、和胃调中功能,常食有助于补益健身。

  海参更好了,能补肾固本,而且其有大量的锌,能能滋阴壮阳的同时,对精液及精子也好处。

  多吃虾也行,虾味甘性温,有补肾壮阳、养血固精的作用。虾营养价值丰富,脂肪、微量元素(磷、锌、钙、铁等)和氨基酸含量甚多,要提高男人的体力,营养元素就应当全面。

  黑色食物

  黑色食物有很多种,可选择易购买、易烹食的那些,如黑米、黑芝麻、黑木耳、板栗等。黑色食物相比于绿色食物、红色食物等更能有效地改善肝、心、脾、胃等功能。因此,黑色食物补肾抗衰老的效果较好。

  运动强身

  运动的关键在于腰部锻炼。中医指出,腰为肾之府。意思是说肾住在腰里面,腰出现问题会影响我们肾的健康;肾健康与否也可以从腰部反应出来,比如肾虚的人会感觉腰酸。

  腰部锻炼,很简单的方法---旋腰运动:

  自然站立,两腿稍比肩宽,腰部向左旋转,胸椎也向左旋,转到极限,然后左手向左后移动放在腰部,右手也是向左划弧放在左侧的肩膀上,同时头也转动向左后看。接着各步骤反方向运动。每天坚持20分钟,腰椎健康肾也健康。

  中医补肾

  相比于饮食调理和运动健身,中医药方法补肾效果更明显。通常,男人腰膝酸软、腰痛、身体无力、怕冷、头晕、健忘失眠等肾虚老毛病,内服中药汤剂或膏方调理就好。中药或膏方不能乱吃,乱来破坏了体内阴阳平衡反倒对身体不好,要根据中医理、法、方、药的原则,由医生按人的不同体质综合辨证配制。

  肾是生命活动的原动力,男人到了三十岁以后,肾精缓慢衰减引发肾虚。平时注意养肾、补肾,人不但能保持充沛的体力和旺盛的精力,而且还能少生病。

  >>>中医药补肾,要找老中医>>>

  郭广臣 主任中医师

  出身中医世家,国家特色名医,从医50余年,长期工作于三甲医院,曾任科主任、专家门诊部主任、业务院长等职,擅长各种疑难杂病的辨证论治。

  擅长:失眠、肠胃病、亚健康调理、小儿咳嗽消化不良、肝、肾脏腑功能、及各类癌症术后等病症的中医调理。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