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月经为何乱糟糟 细数月经不调原因

人气:0 时间:2013-11-01 14:14

  女人出现月经异常是很常见的,一般表现为月经周期异常或出血量的异常,有的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月经为何乱糟糟?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中医专家和你一起细数月经不调原因。

  月经为何乱糟糟

  月经周期异常可能表现在相隔时间、出血天数及出血量异于正常。如月经次数过多,患者会表现为出血的周期规则,但相隔少于21天;还有月经次数过少则是出血的周期规则,但相隔在45天以上。五洲名中医馆中医专家指出,月经周期异常还包括停经后出血、月经不定期且过多、子宫不定期出血和月经之间出血等各种情况,这些都是对女性健康有着影响的,需要及时治疗。

  细数月经不调原因

  内分泌失调是最常见的月经不调原因,尤其是在少女期及更年期的女性,因为荷尔蒙失调所造成无排卵性的出血,可以导致月经混乱。

  若是女性朋友阴道或子宫中有异物残存,则也是能够造成月经经期异常的,这是因为异物残存在子宫中会造成子宫内膜的刺激。可以说,很多原因都是可能会导致女性朋友月经经期异常的,所以专家提醒女性朋友们,在出现月经经期异常时,要及时就医检查诊断,在明确病因后及时治疗。

  月经异常怎么办?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专家治疗月经不调疗法独特,采用中药调理,根据每个患者的身体情况进行辨证治疗,通过调理患者的气血、化瘀散结,帮助患者补益心脾、活血化瘀,达到调节内分泌的目的,进而改良月经不调的症状,是广大女性朋友较好的选择。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

  官方微信:szguoyitang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官方网站:http://guoyitang.wz16.net/

  咨询QQ:80007240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